冻结股份什么情况说明(股份状态为冻结)

近几个月的时间,娱乐圈内先后发生巨大的变化,多位顶流先后暴雷,某加拿大籍艺人更是唱起了“铁窗泪”!至于昨晚涉及到的赵薇是不是有关系?暂时不得知,但赵薇被全平台封杀,已经是铁定的事实。

8月26号晚,与赵薇相关的作品先后将其除名,包括早年爆红的《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以及多部影视作品。紧接着赵薇的超话也是被封,各大平台搜寻赵薇的作品也是基本无踪迹。

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暂时不能下定论,毕竟发生这么严重的后果,问题一定不小。

紧随其后,赵薇相关的公司也是被媒体发现呈现不同的状态。据悉早年间赵薇凭借强大的资本进入商业领域,并先后与多位大佬同台,资本链迅速扩大。

据媒体统计,赵薇有14家持股公司。这些公司的构成大部分由“北京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持有,而这家公司70%的股份来自赵薇,所以说这些公司存续还是注销都与赵薇有很大的关系。

14家公司之中,现在有8家呈现存续状态,涉及到的领域包括影视、文娱、投资以及科技等等,范围十分广泛。从这点就足可看出赵薇的资本有多么雄厚,那么联系到问题来看,就不是那么简单。

其余6家企业有多条股权冻结的信息,这其中包括芜湖东润发投资、合宝文娱集团等等。被执行人都是赵薇,冻结的股权金额高达1800多万。

由此来看,赵薇这次遇到的问题绝非旗下某瀚暴雷导致,而是由涉及到的资本导致,这些问题延续到荧幕前的角色,这才造成大量作品被除名。

此事闹到现在,赵薇都没有一个正面的回应,那么说明此事更加非凡,而这次是否能“安然而退”也存在很大难度。

回首以往发生在赵薇身上的事情,不是罚款就是禁止进入股市,从来没有如今这般严厉行为。

当然这一切的结果并不是无中生有,而是前期的所作所为造成的后果。艺人必须以作品来说话,如果想从事商业,那么就一心一意去从事,不要来回捯饬,这边一脚,那边一脚,本身的属性都让人迷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