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20加速多少秒(大众20t百公里加速)

导读:大众速腾“运动版”实拍,2.0T+8AT,加速6秒,质感更强,看啥思域

相比已经亮相的全新款式,大众速腾车型来说,目前大众速腾车型还会推出一款全新的运动版车型,这款车型将会拥有更加犀利的外观以及更加强大的动力系统。同时相比本田思域以及最新款式的日产轩逸等车型来说,该车在动力以及空间方面都具有一定的优势,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这台全新款式的运动版大众速腾车型表现如何。

首先我们从车辆的外观来看,这是运动版的大众速腾车型,在外观方面给人的感觉要更加的富有精气神,该车不仅会拥有更加精致化的车身细节设计,而且贯通式的车身侧面腰线以及更加精致化的灯组造型,都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富有辨识度。同时开车还将会提供双边双出的排气系统以及最新样式的运动化车身,包围同时会配备最新样式的大尺寸刹车卡钳以及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而且开车还将会使用精致的镀铬装饰车窗,可以说在细节方面都体现出了足够的精致感。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性能的大众速腾轿车,该车采用了与新款大众CC车型相同的2.0T发动机作为动力而这款发动机已经成为了大众汽车非常经典的动力系统,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8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350牛米配合巴速自动变速箱,能够带来非常出色的加速体验,而且相比普通版的大众速腾拥有着更加出色的操控感。

在车辆的内饰方面,这款大众速腾车型与普通版的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不同,都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设计元素,像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大屏都有所配备,并且还会提供最新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和电子手刹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