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s氙气灯多少钱(哈弗h2s车灯多少钱)

随着购车观念的不同,SUV车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们的追捧,而小型SUV的推出更是满足了他们的需求。小型SUV有着时尚小巧的外观、主流的配置以及优越的空间,而这些特点又恰巧是如今年轻消费人群的用车需求。面对现阶段不断出现在市场上的新车,我们到底该如何选择呢?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挑选了四款主流时尚的小型SUV车型,它们分别为:名爵ZS、哈弗H2s、帝豪GS、东南DX3。



首先通过这四款车价格区间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到它们之间相差的并不大,其中名爵ZS的售价区间是最大的,并且最高售价达到11.58万元;区间范围最小的是长城的哈弗H2s,它入门级的车型从8.38万元起售,是这四款车型中起售价最高的车型;吉利帝豪GS和名爵ZS的售价区间较为接近;东南DX3相对于前三款车型,其整体售价区间都偏低,起售价从6.79万元起。



我们再来看看这四款车在上海市场上的表现:我们分别挑选出价位相近的车型作对比,它们分别为名爵ZS 2017款 1.5L 自动尊享互联网版、哈弗H2S 2017款 蓝标 1.5T 自动豪华型、帝豪GS 2016款 运动版 1.3T 自动臻尚型、东南DX3 2016款 1.5T SRG CVT旗舰型。由于名爵ZS和哈弗H2S这两款车型相对较新,因此都没有任何优惠,其中名爵ZS店内无现车,如果要购买需提前预定,订金为5000元 ,预计提车周期约为25个工作日左右;而相比之下哈弗H2S都有现车在售,其颜色都可以选择,其价格在四款车型中是最低的;吉利帝豪GS和东南DX3虽然上市有段时间了,但也依然没有任何价格优惠,不过,购车都会有礼包相送,购帝豪GS送2000元的礼包,购东南DX3送精品礼包,二选一(A:上车踏板+全车太阳膜+3D脚垫+疝气灯;B:上车踏板+全车太阳膜+3D脚垫+行车记录仪)。



通过车身数据对比:吉利帝豪GS凭借着超长的车身(4440mm)和轴距(2700mm)遥遥领先于其他三款车,成为四款车型中的第一名;其次就是东南DX3,其长度没有帝豪GS长,轴距也要短很多,但比另外两款车型还是占有一定优势,其宽度和高度都是四款车型中的第一;在车身数据方面,名爵ZS 和哈弗H2s均表现平平。

在动力方面,除了名爵ZS为自然吸气的排气形式以外,其他三款车型均采用了涡轮增压的排气方式,变速箱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名爵ZS用的4档自动,而哈弗H2s则用上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东南DX3配备的是CVT无级变速,它可以模拟8挡变速,不仅如此,东南DX3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15kW,最大功率达到了225N·m,是四款车型中功率最强的;另外,就目前来看吉利帝豪的综合油耗最低,达到了5.9L/100km;而后悬架类型方面,除了东南DX3的后悬架采用的是多连杆独立悬架,其余的都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配置方面,哈弗H2s和东南DX3均带有前驻车雷达,这对比新手来说是个非常实用的配置;四款车都带有定速巡航,帝豪GS还配有自适应巡航功能;哈弗H2s和帝豪GS 还带有自动驻车功能和后视镜电动折叠等一些非常实用的装备;总体比较下来,哈弗H2s和帝豪GS的配置不相上下,东南DX3略逊于前两者,而名爵ZS在配置上似乎略显单薄。

座椅部分,帝豪GS采用的是真皮材质,其他三款车型用的都是仿皮,而且帝豪GS还提供了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功能,哈弗H2s可以选装,其他两款车型没有提供,东南DX3甚至连后中央扶手也没有;后排杯架更是帝豪GS所独有的。

总结:四款车型在同样没有优惠的前提下,哈弗H2s的价格最便宜,而且它的配置还挺丰富,动力性能也不错,唯一不足在于它是这四款车型中最迷你的;同样便宜的还有东南DX3,它的车身尺寸还算不错,主要赢在了动力性能上,配置方面不及帝豪GS;帝豪GS在空间上是最大的,得益于它长轴距,动力性能也还过的去,综合油耗最低,不过它的价格是四款车型中最高的;名爵ZS相比其他三款车型在动力和配置方面都略显逊色,好在它的外观在设计上还是可圈可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