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6s卖点是什么意思(产品6s是什么意思-)

     NO.169【鹏讯时代】

     关于iPhone 6S配置的新闻想必大家最近已经看的都麻木了,基本上公布出来的那些配置信息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很多人或许会问,iPhone 6S外观不变,配置提升也并不明显,那么这次的苹果发布会亮点应该从哪里来?再者说,iPhone 6S的卖点到底在哪?难道只为了跟新品就又花上接近6000元来体验一款并没有什么太大变化的iPhone手机吗?答案显然不是的,小编我今天就来带大家分析一下iPhone 6S的主要卖点有那些。

     一、关于iPhone 6S所配备1200万像素摄像头;

     说起来像素这个问题,iPhone 6S比起iPhone 6的800万也仅仅提升了400万像素而已,跟目前市场上高端的安卓机相比还是显得很捉襟见肘,但是,这反而成为了iPhone 6S的卖点之一,多年来大家使用的iPhone一直是800万像素,但是却能够展现出非常好的拍照效果和照片,至于为什么,以前已经跟大家讲过了,和屏幕、系统优化等技术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那么可想而知,这次的iPhone 6S敢于只提高仅仅400万像素是有绝对自信的,想必到时候这款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知道又要秒杀掉多少安卓2000+像素的手机了。

     二、A9处理器,一个质的提升;

     很多人或许会觉得A9只比A8高了一个级别,并不会有太大的性能提升和更加惊艳的表现,那么您就错了,iPhone 6S所配备的A9处理器采用的是14纳米工艺,性能要比A8处理器至少提高25%,而且体积更小,能够给iPhone 6S内部节省更多的空间,最重要的是他的节能效率有非常明显的提升,根据数据显示,这款A9处理器的节能率可以达到40%左右,那么也就意味着你的iPhone 6S将会更加省电,再想想如果加上ios9自带的省电模式,那么真的刁炸天了!因为目前已经有人测试过,在iPhone 6上开启省电模式能够比之前多待机整整一天,大家都说iPhone 6已经是目前所有iPhone系列手机里电池最耐用的一款了,那么估计iPhone 6S又会刷新这个记录了。不得不说,苹果真的一直在进步。

     目前小编我个人认为以上就是iPhone 6S的两大卖点,或许大家会觉得并没有什么太惊艳的地方,但是你要知道的是,ios9系统其实就是为iPhone 6S特别研发的,等到iPhone 6S真机出来的时候,配合上ios9的优化和iPhone 6S这一整套的配置升级,那么惊呆你的时刻就又来了!到时必定又会有人说iPhone 6S才是最经典款了!

     科技在进步,进无止境,最后也希望国产手机能够奋起猛追,早日能够惊呆一下我们国内的小伙伴!

     一个教你玩转你iPhone的微信值得你关注,pengxunshidai ,【鹏讯时代】最实用的各类型号资讯、手机使用技巧,每日免费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