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机油要多少(哈弗h2用多少机油)

自从进入7月以来,各大城市就持续高温,不少小伙伴们在经历过早高峰的公交车和地铁后面容枯槁,精致的居居女孩秒变菜场大妈!为了逃脱高峰期的人山人海以及令人窒息的混合气味,拥有一辆自己的爱车就悄悄提上了日程,不过,在大家开始买买买之前,小编有话说!

防翻滚系统拯救新手

首先,小编了解到刚毕业的大学生大多驾龄不长、车技生涩,在面对早晚高峰、面对比较复杂的路面情况时,就容易发生点\"摩擦碰撞\",因此,座驾的安全性能是重中之重。而论靠谱,小编要安利一款最有发言权的小型SUV市场标杆——哈弗H2。它不仅搭载了ABS+EBD+HBA智能系统,让出行变得更轻松、智能、减轻了年轻人的驾驶压力,还拥有一辆行业罕见的配置,即防翻滚系统。

SUV防翻滚系统是一种防止车辆翻滚的装置,通常会集成在ESP车身稳定系统之中,在剧烈动态工况(如快速变线)下可提供更佳的主动干预。它能通过陀螺仪传感器监测车辆行驶状态,如若预判车辆有可能发生翻滚,会通过计算机高速运算,减小发动机扭矩,同时控制一个或多个车轮刹车来恢复车辆平衡,阻止翻滚发生。而且,哈弗H2和全新哈弗H6等车型均全系标配了这种SUV防翻滚系统!

发动机成熟更耐用

而随着国六标准的实施,哈弗品牌与时俱进,悉心耕耘,于近期推出了满足\"国六B\"的哈弗H2国六版,值得一提的是,即使强如BBA等传统豪华品牌,为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只能无奈降低发动机的功率,而升级后的哈弗H2国六版,在满足国六排放的同时,动力性能依然强劲如初,其搭载了经百万车主验证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成熟又耐用,可迸发出110KW(150Ps)的最大功率及210 N·m的峰值扭矩,在同级中优势明显;与之相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配合上中高级车型才常见的\"游艇式\"电子档把,不仅让整车的操作系统更加便捷。此外,哈弗H2还支持经济、标准、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助力年轻人随心所驭调节状态,实现更高效率。

此外,小编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分享,那就是这款备受瞩目的哈弗H2国六版已正式开启预售!并且,近期哈弗还开启了一场盛大的福利活动,以哈弗H2创享版为例,现在购买即可享受最高7500元的优惠哦。而除了优惠力度空前外,用户还可享受\"6万24期0息,首付50%一年0息,以及超低首付20%、12-36期低息\"等金融政策,最低首付1.5万就能拥有这辆哈弗H2。可以说,这价格真的没sei了!

不仅如此,哈弗还在7月10日至8月31日开启了\"团战一夏\"活动,活动期间,全国范围内哈弗服务站的进站车辆均可享受15项免费检测;哈弗智家APP用户可以积分免费兑换保养工时券;更有机油、养护品拼团折扣、空调双清折扣等优惠政策,确保让哈弗车主的爱车度过一个清凉的夏天!最终让客户享受到哈弗高品质的售后服务与用车安全,感受到哈弗专业的忠诚服务和全新关怀。

小伙伴们是不是已被这款carry全场的哈弗H2 cue到了,不仅如此,还有智能科技配置及高颜值等各方面都十分符合90后们的需求,是小型SUV市场当之无愧的C位!还不赶紧来pick属于你的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