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王为什么那么红(猫王为什么那么火)

一道送分题:在中国,过年的时候必不可少的颜色是什么?

正确答案:红色。

红色是中华民族最喜爱的颜色,甚至成为中国人的文化图腾和精神皈依,代表着喜庆、热闹与祥和。中国红氤氲着古色古香的秦汉气息;延续着盛世气派的唐宋遗风;沿袭着灿烂辉煌的魏晋脉络;流转着独领风骚的元明清神韵。以其丰富的文化内涵,盘成一个错综复杂的中国结,高度概括着龙的传人生生不息的历史。

..............

所以春节不管怎么样也要买一件红色的物件,给自己,给亲人冲冲喜气,反正我每年都这样。

买衣服都是红色万一跟人撞衫怎么办?而且某些国外大牌的中国红设计简直是车祸现场。

如果你是个热爱生活的人,喜欢文艺生活的人,我推荐你猫王小王子收音机OTR嬉皮红。

为迎接美好新年的到来,猫王收音机特别推出的新年红限量小王子OTR,外形精致小巧,色调喜庆而不失优雅,新年换新装,开运一整年!

外型采用了锌铝合金五面一体无缝压铸,金属表面进行了表面采用了汽车烤漆的金属工艺,88*61*49mm的外观三围,重量约450g,单手可控,不过手感略重。猫王小王子OTR的正面无论是扬声器的条形出声孔,还是调频收音的旋钮、音量调节旋钮、功能旋钮都采用了老式收音机上传统的旋钮设计 ,旋钮金属材质与整体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

而功能主要包括了FM调频收音、AUX音频接口、蓝牙音箱、电源复位,并通过雕刻工艺在箱体上进行标示,虽然增加了蓝牙音箱功能,但是猫王小王子OTR依旧保持着怀旧的气息。

猫王小王子OTR支持FM调频收音、无线蓝牙、AUX 音频输入三种功能,左下角设置了一个功能指示灯,通过指示灯显示的不同颜色可以轻松识别当前的播放模式。猫王小王子OTR内置了1000mAh 容量的聚合物锂电池,在日常的使用中,在一般音量时,可提供蓝牙播放约 8-10 小时,收音播放约 20 小时;而在最大音量时,蓝牙播放可续航约 4 小时,收音播放续航约 10 小时。

一款复古式风格满满的猫王小王子OTR,在功能上除了FM调频收音,还加入了当今潮流的蓝牙技术,集FM收音机、蓝牙音箱、AUX三种播放模式的猫王小王子OTR,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复古,喜欢怀旧的人,相信在猫王小王子OTR的前面你也会为之着迷。

开年用猫王小王子OTR新年红纪念版,放出最嘹亮的声音,一抹出彩夺目的新年开运色,浓醇如波尔多美酒般的复古红,喜庆而不失优雅,完美烘托新年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