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款奥迪a6多少钱(03年奥迪a6l多少钱)

前不久,安徽的一位车友花了1.3万的价格入手了辆03款 1.8T的二手奥迪A6,车主说:“车是老了点,但试驾的时候感受还不错,动力以及舒适性都还不错,最主要一万多买辆奥迪A6,老奥迪在我们哪时候就是真正的豪车标志,开出去还不失面子。”

v老奥迪A6的整体内饰质感还是不错的,用料还有材质都是不错的,虽然样式是老气了一点,但不影响正常使用。车主表示:“老奥迪的内饰比自己之前开的大众强多了,虽然是二手的,但自己感觉比许多大众车的内饰还要好,舒适性也不错。”

车主晒出新车之后,不少好友都纷纷留言:再来一辆!当然这种能买到这种老奥迪A6的机会也是可遇不可求的,车主自己也表示赶巧了,这种好事也是难得的机会。

奥迪A6的造型给人的感觉就是成稳大气,这种车给人最直观地感受可能就是“官车”的形象,毕竟四个环在国内形象还是挺高大上的。

这辆老奥迪A6搭载的是1.8T的发动机,动力时常使用时足够了,码表上显示的里程16万公里。对于这样使用年限超过十年,行驶里程超过十万里的二手车,一般还是不推荐大家入手的,毕竟这种老车隐藏的暗病也是一时半会可能发现不了的,一旦发生什么毛病,维修的成本可就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