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什么手机性价比高(18年手机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继Magic系列站稳高端手机市场一席之地后,荣耀的中高档位产品数字系列,再度发力。上月底发布的荣耀70,在发布会上的惊艳表现让围观群众大呼过瘾,今天终于迎来正式开售的日子。

今日起首先迎来线上线下全渠道开售的机型是荣耀70,其中8GB+256GB版售价2699元,12GB+256GB版售价2999元,12GB+512GB版售价3399元。荣耀70 Pro、荣耀70 Pro+预计于6月10日、16日开售,售价分别为3699元起和4299元起。

从价位上就可以看出,荣耀70系列定位是中高端市场,产品设计和体验上也始终围绕着这一市场的消费主力——年轻人群。无论是全新打造的Vlog主角模式功能,还是秉承光影美学的外观设计,以及搭载了天玑系列的旗舰级芯片8000和9000、超大底IMX800主摄,都是为了给年轻人带来生活、学习、娱乐、工作全方位的升级体验,实现一机在手、全场景覆盖的效果。

荣耀70系列的发布节点正好处于618电商节的当口,强势斩获京东&天猫2500-3000元价位段单品销量双料冠军,用事实数据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以及在年轻人群体中的受喜爱程度。

轻薄的对称双曲面设计,全新的流光水晶、冰岛幻境配色,直击年轻人的颜控痛点,瞬间告别千篇一律的街机风格。此次荣耀70就已经配备了5400万像素的视频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主摄、前置3200万像素AI超感知主摄,搭配上HIE平台的深度智能调教,让Vlog主角功能犹如魔法一般神奇。全景画面加主角追焦画面,一录双得,年轻人可以在镜头中放肆表现自我,不会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画面。


另外还有同级别顶配的处理器芯片,100W有线超级快充方案,保证年轻人的观影、游戏体验告别卡顿,拒绝续航困扰。荣耀70系列犹如一颗重磅炸弹引爆了中高端手机市场,2022年的夏天将在年轻人中掀起一股充满惊喜的新机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