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380gt多少钱(宾利380gt价格)

Bentayga,宾利添越,在越野车(SUV)的发展史里算是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因为它是世界上首款超豪华SUV。随后,兰博基尼Urus、劳斯莱斯库里南、阿斯顿马丁DBX等超豪华品牌陆续推出自家的首款SUV车型。作为这个领域的“鼻祖”,添越近些年一直处于波澜不惊的状态,始终都有一批拥趸。近期,来自河北的一位客户就通过我们提走了一台宾利添越S:

细心的朋友可能发现了,前段时间我们才发了一篇添越S的交付作业,这次又交了一台,可见添越S还是很有市场的,并没有因为库里南的出现导致“卖不动”。在过去的2021年,宾利全球销量14659台,其中三分之一是添越。添越S根据选配的不同,目前市场行情在380万到420万之间(含消费税配置总额),比G63明显贵出一截,门槛还是比较高的,超豪华终究是超豪华。我们这台以378万交付,相对来说算低的。

客户是我们的老朋友,之前通过我们买了一台奥迪 RS 7。那台车他是自己开的,用着非常爽。这次购车是送给父亲代步用,前后也看了很多车。轿车里有宾利飞驰V8、迈巴赫S580,、宝马M760,SUV里有宾利添越、迈巴赫GLS600、卡宴Turbo,雷克萨斯LX570、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尤其是路虎揽胜顶配,纠结过很长时间,最后综合考虑到品牌、设计做工、舒适性、空间等因素,还是选了宾利添越。

宾利添越的外形属于大气稳重的类型,这点跟Urus、马丁DBX这类过于偏重运动型的SUV还是不一样,尽管它跑得也非常快。就客户画像来说,添越车主的年龄一般偏大。这台添越S在添越里还算是相对“运动”点的,可以看到是全黑化的车身,带有添越S专属的炫黑外观套件,亮黑矩阵式的中网格栅,前杠包围内部也带有黑色的格栅。水晶切割工艺的四圆形头灯组合足够璀璨,标配矩阵式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LED日间行车灯。

添越S属于中大型SUV,车长5米14多,宽2米,高度1米73,轴距2995,规格跟标准版添越几乎完全一样。对比路虎揽胜,比标准轴距揽胜长,不如加长版的揽胜。不过,上个月宾利推出了长轴距版的添越,让老板们又多了一种选择。前轮拱翼子板处带有飞翼状的装饰件,门板下方带有“S”标识,后门翼子板处的线条雕感很强,明显凸出于车身,如同在秀肌肉。

车尾有三处亮点。一是车顶带有一个比较大的扰流板;二是这个尾灯的造型,一看就非常的“宾利”,号称“裸眼3D效果”,椭圆形状,跟全新的欧陆GT一样,辨识度特别高,全LED光源;三是底部的运动排气,亮黑色的尾管,整体也是呈现跟尾灯类似的造型,双边共四出。

这台添越S内饰是热刺红+黑鲸的双拼,用料以真皮为主,触感及细腻程度会让你感受到什么是“高端皮革”。车内做工非常精致,像这个方向盘就需要克鲁工厂的匠人们花费十余个小时缝制。宾利作为老牌英伦奢华品牌,保留经典元素的同时,近些年在科技类配置上也是与时俱进。像仪表盘已升级为12.3英寸全液晶,中控大屏为10.9英寸,车机界面简约时尚,显示效果细腻,支持手机互联。屏幕下方还是保留了不少实体按键,用于调节多媒体以及空调系统,阻尼感、做工都非常出色。

虽说定位上不同于那些超跑品牌的SUV,但这台添越S的动力依旧不容小觑。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550马力的峰值功率,770牛米的最大扭矩,全时四驱,带托森式中央差速器,标配空气悬架。这台添越S的0-100km/h仅需4.5秒,达到一般跑车的水平,极速290km/h。考虑到燃油经济性,这台发动机带有闭缸技术,可以在八缸跟四缸之间灵活切换。如果想激情一把,也可以选择增强运动模式,火力全开,发动机、底盘、变速箱的设置、操控感受都会发生变化。

因为客户的一位老朋友就在这台添越S的所在地,所以客户就让朋友去4S现场看车、验车。车辆是没任何问题的,都是全新的车,生产时间、里程也都很合适。客户决定当天下午就提车,真是雷厉风行。提车相关手续办完后,我们安排物流板车直接发货河北,客户在家收快递就行了。最后,恭喜客户秒提这台非常划算的添越S,祝事业红红火火,家庭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