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哪款好(摩托罗拉哪款好用)

说到性价比高的手机,大家第一时间会想到小米品牌。时过境迁,加上现在手机竞争那么激烈,一切都发生了改变,很多手机品牌都开始走性价比路线了。今天,给你们看几部摩托罗拉的手机,告诉你们什么叫做“最值得买”。

市面上不乏有很多配置强的手机,一起来看看摩托罗拉这几部手机,性价比和小米有的一拼,肯定会让你印象深刻。目前这3部摩托罗拉手机最值得买,配置真的猛,网友:真“小米”!

第1部:摩托罗拉 S30

一个千元手机的配置能猛到哪里去?毕竟价格摆在那里,可是这个摩托罗拉 S30真很不一般。该手机正面采用了一块6.8英寸打孔直屏,支持144Hz高刷新率,操控起来很顺滑,“渐消式设计”也是别具特色。硬件方面,摩托罗拉 S30搭载了高通骁龙888 Plus处理器,这可是旗舰级别的芯片,而且还有LPDDR5+UFS3.1组合,你说性能强不强?另外,还有一亿像素主镜头的三摄设计,内置了5000mAh电池容量,旗舰手机也不过如此。这个摩托罗拉 S30只需要1799元就可以买到,配置那么猛,可以说是千元“机皇”,你说香不香?

第2部:摩托罗拉 S30冠军版

这个摩托罗拉 S30冠军版延续了上一部标准版手机的配置,不一样的是拥有512G的存储空间,可以说是它的最大亮点了。要知道现在手机应用越来越普及了,图片和视频占用的空间也是越来越大,不少人会担心自己的手机存储空间不够用。摩托罗拉考虑很周到,直接提供了512G存储,而且还那么便宜,只需要2499元就可以买到,可以说是相当良心了。因为摩托罗拉 S30冠军版拥有骁龙888 Plus处理器,UFS 3.1闪存和LPDDR5内存,12GB+512GB的配置,小米有这么猛吗?这样的配置,直接被外界称为手机界的“卷王”,我觉得还是很值得买的。

第3部:摩托罗拉 X30

同样是一部比小米还猛的手机,说值得买也不过分,这个手机就是摩托罗拉 X30。讲实话,这手机每一个方面都有照顾到位,如果你注重性能、拍照和内存大小的话,这个摩托罗拉 X30真的很值得买!价格方面也不贵,起售价为2399元,且不说有多么的优秀,但是配置方面完全对得起价格。

一起来看看硬件配置,摩托罗拉 X30正面是一块6.7英寸FHD+柔性OLED直屏,支持144Hz刷新率。3000元以内的手机,屏幕素质算得上是第一梯队的水准了。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1处理器,多路热感技术,长时间玩游戏也不会发烫,而且还能很流畅的运行。相机也是可圈可点,后置5000万广角+5000万主摄+200万景深,后置三摄中有两颗都是主摄级别。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68W有线快充,续航和快充没有啥槽点。此外,还支持NFC、OTG、手机投屏,支持生活级别防水等等,配置是真的猛,说值得买是认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