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瓦是什么样子(2000瓦是多少度电)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关注”,这样您就可以免费收到我们的最新内容,感谢支持。

在交通发达的现在,大众对出行代步工具的需求越来越多,一些特种山区的车主出行也都会采用电动车坐代步工具,然而要想真正达到爬山的要求,市场上常见的普通电动车功率是否够用的。

对此,小编搜索了两款电动车,搭载了两千瓦的电机,能够解决爬山人的烦恼,速度也能提到80码,续航是200km左右,我们将其进行一番测评。

第一款:捷圣的大黄蜂

这款车辆采用的是全顺2000瓦的功率电机,按照正常的动力来算,可以攀爬60度的山,但是这种电机的功率是比较耗电的,正常的情况下,要选择72伏30安以上的电池才能饱和到它的动力。

在速度方面,采用了24款7255的兰德智能控制器,提速能达到80码左右,在搭配上超大的电池仓,铅酸电池可以安装到72伏50安规格,也可以安装到72伏130安的锂电池,满电续航能达到400里左右的续航。

第二款:建豪的B09

B09这款车型和长跑王大黄蜂的速度是一致的,动力方面也同样采用了全身的2000瓦电机,可以攀爬60度左右的山,但这种电机是12种规格,相对来说在外观上就占了颜值的优势。

控制器方面采用的是兰德智能控制器,提速80码左右,和大黄蜂的速度一致,但这款车型不同于大黄蜂的是,铅酸电池安装不了72伏50安规格,反而锂电池能加装到72伏130安规格,续航400里。

这两款电动车在动力、速度、续航方面是一致的,只是它们的外观不同而已,像这种车辆,如果在山区爬山都能起到很大的作用。尤其是它们400公里的共同特点,吸引了许多外卖小哥的眼球,200公里日常出行的工作量其实也是够了的,心是在无人路段还可以赶一下速度。

大黄蜂和b09不同之处就是颜值,大黄蜂采用外观大气的设计方案征服大众,而B09走的是酷车路线,时尚超前的外观是年轻人的喜好,但它们除了80码的速度和400里的续航,是能够满足爬山和送外卖需求的,也是比较深受大众喜爱的,至于外观各有各的喜好吧。

总之,从以上两种电动车的出现,足够看得出电动车行业正在向大功率、高速度的方向发展,看来在电动车行业当中,后续会被这种大电动车带动产业链发展吧!

对此,你怎么看呢?这两款电动车,你认为哪一种更加适合爬山呢?说说你的看法和见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