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捷达销量多少(捷达总销量多少台)

紧凑级车型是很多国内家庭用户最喜欢购买的车型级别,这个级别的车型不仅空间表现都能满足一般使用,还有更加合理的价位和配置。目前合资紧凑级车型的售价已经下探到了7万元甚至更低的价位,使越来越多的普通家庭能够选择到更丰富和更多样的产品。今天我们便为大家推荐几款经济实用的合资紧凑级车型。

一、一汽大众捷达

指导价:7.99-13.48万

从上世纪90年代起,捷达就已经走进了人们的视野里,在经历了将近20年的风雨后,捷达依旧在人们心中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虽然新捷达的外形不再是方头方脑,完全摆脱了过去传统印象的束缚,但还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车型,家庭代步的一个理想之选。

新捷达上已经听不到蛮牛般有力的发动机声音,但也并不意味着新捷达动力会变差。它搭载全新EA211系列发动机,有1.4L和1.6L两个排量,变速器则包括5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种,主销车型搭载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60牛米。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复合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挂。

捷达,它是一款市场保有量和口碑都值得称赞的车型。2014年,捷达便是轿车销量排行榜三甲选手(第三),2015年捷达销量也依然不错。相比对手来说,品牌、口碑、品质、保有量、完善的售后都是捷达在消费者心中根深蒂固的形象。


二、东风日产-阳光

指导价:7.98-11.28万

外观方面,新款阳光采用了全新的前大灯和前保险杠,保险杠中部进气口采用了面积更大地梯形设计,底部和两侧雾灯增加了镀铬装饰亮条,使整体外观看上去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新款阳光采用了新样式的三辐方向盘,并换装了双圆仪表盘。15款阳光大师版在1.5XE精英型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键启动系统、智能遥控钥匙、前雾灯以及发动机防盗锁止控制系统,而价格仅相对1.5XE精英型提升了1200元。其他方面的配置,与1.5XE精英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款阳光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39牛米。与此匹配的是日产最新的智能XTRONIC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和五速手动变速器。

三、东风标致301

指导价:8.47-11.67万

东风标致301设计延续了最新家族化的特征,外形看起来却颇有几分小号508的感觉。倒梯形的镀铬前格栅与发动机舱盖上的线条很好的融合,突出了前脸的圆润与饱满。前大灯的造型圆润柔和,普通的卤素灯源缺少透镜结构,显示出301入门级的市场定位。

内饰采用全黑配色,倾向于年轻动感的风格,而中控台以及门板上的银色装饰条为车内带来一股活力。双筒型仪表板采用黑底白字,对比度强烈,清晰易读取,行车电脑屏幕尺寸较大,可显示行驶里程、档位、油量、巡航状态等。

标致301全系都为1.6L排量车型,具备CVVT技术,最大功率86千瓦/6000rpm,峰值扭矩150牛米/4000rpm,这款发动机已经装备在神龙集团旗下多款车型上。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虽然4速变速箱挡算不上先进,但好在技术相对比较成熟,作为经济类家用车来说,皮实可靠易于维护是必要的。

四、上海大众桑塔纳-尚纳

指导价:8.49-13.68万元

桑塔纳-尚纳(全新桑塔纳)诞生之后,曾一度被人冠以\"挂羊头卖狗肉\"之嫌。因为这款全新的桑塔纳仅仅只是采用了过去的品牌名称,然实际上却是换用了全新的PQ25平台制造,不论是车身结构还是产品定位也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其销量的走势,上半年其累积销售152636辆。

全新桑塔纳也是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采用了低成本高效率的多点电喷技术,在铝制缸体、模块化缸盖罩壳等技术帮助下,其重量比POLO等车型使用的EA111发动机减轻14千克。搜狐汽车之前试驾的车型采用1.6L加6AT的组合,在油耗测试中跑出了7.23L/100km的出色成绩。

随着桑塔纳·浩纳的上市(售价区间为9.69-13.89万元),上海大众桑塔纳家族的产品线更加丰富,而桑塔纳·浩纳也是面向年轻消费者推出的全新产品,其不仅造型设计更加运动,还能提供更加实用的行李厢空间,是入门级两厢车市场中的一款不错之选。

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买车顾问》,有爆料、有深度、有意思! 汽车中国,中国最专业的汽车消费门户,微信公众号:carschin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