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什么送女生礼物(3d打印送女朋友礼物)

闺蜜马上就要过生日了,作为已经在一起已经很多年闺蜜,每年都会送她礼物,那么这次呢,想送给她一个不一样的对他,真正能有作用的一款礼物,最近她的工作环境很吵,使她的心情也变得很烦躁,那么我就想可以送他一款耳机,让她戴上耳机后,沉浸在音乐之中,不再听到那些扰乱的声音,使她不再变得烦躁,那么,有哪几款耳机的隔音效果好,听音乐的音质又好呢,我挑选了以下三款,大家也可以挑选一下,以后可以送给自己的闺蜜。

HIK S1有线耳机

这款有线耳机是可以媲美万元的发烧耳机,他的耳机盒是有一点像饰品盒那样,很有仪式感,是闺蜜喜欢的那种类型,金色的logo很显眼,并且也很高端。耳机的外壳也利用了3D红蜡树脂打印,摸起来的质感很好,光泽度也不差,就好像是一个艺术品,再加上这个品牌拥有20多年经验的调音师进行调音,所以他的音质很棒,采用了同轴双动圈的设计,两边各有一个特斯拉动圈单元,高中低频都有很强的表现力。并且它的耳机线是镀银的编织线,所以传导性很好,抗拉扯性强,不容易折断。它的隔音效果也很棒,但上他就可以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了,是一种不一样的享受。

索尼 MDR-XB55AP 有线耳机线

这款有线耳机有更好的硬件配置,并且他这是为了使音符能够更好的进行传递,让更加美妙动听的音乐传入到我们的耳朵当中,满足了大家对音乐的向往,他利用了人体工学设计的倾斜入耳方式,让耳塞能够深入到我们耳朵内部,这样就会呈现出出色的根因效果,还有出色的音质,在享受音乐的同时,又能带来舒适感,真是两全其美。耳机线表面细小沟壑,减少了容易引起缠绕的磨擦,不会使耳机缠绕在一起,并且经过了很多次的测试,它可以有效抗干扰拉力,增加了它的使用时间。

铁三角ATH-CKD3C有线耳机

这款有线耳机功能性支持一键接听电话,并且操控音乐播放呢,是全指向型话筒清晰稳定,它采用了古型内腔设计,使我们听到的声音有良好的表现,增强了音乐的演绎感,让我们听歌就好像在现场的录音棚一样身临其境,在搭配上,柔软的硅胶材料而帽,哪怕是戴一整天,也不会让耳朵感到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