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帕萨特市区油耗多少(18t帕萨特市区的油耗)

我是上海车主,提的是2022款330TS精英版,裸车价格为18.2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2600公里。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我之所以选择大众帕萨特这款车,是因为它的性能确实不错,性价比也比较高,而且还挺不错的。

颜值:大众帕萨特颜值的设计比较漂亮,车的价值也比较高,颜值的整体设计也比较大气。

车灯设计:我比较喜欢这个精英版的设计,虽然说配置比较低,但其车灯的造型也相当好看,进气格栅也相当经典,看起来更加成熟稳重。

​里面:大众帕萨特这款车里面的做工还是很漂亮的,里面的设计也相当豪华,我觉得车内的做工也很不错,因为车门饰板上还有副驾驶中控台,都是用很多皮革材料包裹的,还有这个中控屏,看起来很大方,屏幕上的触摸屏很灵敏很厚实,让人第一眼就觉得质量比较好。

​空间:大众帕萨特的新空间我感觉它没有帕萨特的旧空间大,但是有点拥挤。

乘坐空间:车前座没问题,因为我身高1.81米,即使坐在驾驶座上,感觉也挺舒服的,腿部和方向盘之间有一些距离,这款车的座椅可以调节,所以不用担心前后的距离,这一张大概有票,别担心头,后座的乘坐空间有点小,主要是它的地台突出了一点。

行李箱容量:我想行李箱可以装三个行李箱,中号应该没问题,其实这个后备箱还不错,因为里面有很深的容积,所以可以把小东西放里面,再把后备箱放外面,这样出行就没问题了。

家族评价:对大众帕萨特这款车的乘坐也有不好的感觉,我前面也提到过,就是车后排中间因为突出所以有点挤,空调出风口也有点向外突出,所以对于我们这种三个成年人坐后排来说就是有点挤。

​排量:大众帕萨特的性能很好,加速时没有延迟,开起来还是很刺激的。

加速推背感:起步的时候反应积极,基本上车内的车一两秒就反应了,我觉得深踩油门的时候有一些推背感。

高速跑:其实在高速跑的时候,这款车能体现出一辆车的排量,而且这款车比较稳实,有时候速度不知不觉就能达到120~130码,这是无意识形成的,但没有你能感觉到的那么快,但一看仪表盘就会达到120到130,这是常有的事。

排量乘坐舒适性:感觉涡轮介入时没有突兀感,我认为这辆车跑得很平稳,没有遇到任何挫折。

​操纵:大众帕萨特这辆车的转向有点偏,转弯的时候还是会有一些盲点,但这可能是座椅调节的问题,其实每辆车都有一点面积,我不是特别介意这个,我只是在这里提一下。

底盘稳定性:大众帕萨特这款车的底盘稳定性不错,我觉得汽车在高速行驶或者急转弯的时候很扎实,给人安全感。

​油耗:大众帕萨特油耗挺低的,挺划算的,一辆车比较经济。

城市综合油耗:市区确实开多了,开了这么多公里,平时在市区开车也不是刻意为了省油,反正市区开放的话,油耗在8.5升到9.5升之间。

高速综合油耗:当然每辆车高速油耗都比较低,包括我的帕萨特高速行驶的时候,速度一般在100码左右,油耗7升。

​舒适:大众帕萨特这款车隔音效果稍有偏差,噪音有点大,此外,在高速路上行驶时,这辆车内的噪音会影响驾驶员,尤其是长时间驾驶时,即听音乐,听到外面的噪音,即会影响一些舒适性,但是,不好的就不好,有好的地方,好的地方是座椅坐起来比较软,靠背挺宽,后背包裹起来挺舒服,这个头枕。

空调效果:空调制热效果很好,现在是冬天,开着空调,有些汽车的加热效果不如冷却效果好,空调打开后,20秒左右就会有风进来,很好,也很及时。

悬架减震的舒适性:我觉得前后排连续通过颠簸路面的减震还是挺舒适的,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坐在座椅上都能得到有效的缓冲,尤其是通过大减速带忘记减速的时候,但我真的能感受到这款车带来的豪华享受。

​最满意:这辆车在帕萨特的价值仍然很高,颜值的设计相当漂亮,帕萨特的车看起来漂亮、时尚、大气。

最不满意:最不满意的是大众帕萨特这款车的隔音不是特别好,空间也有点紧凑,作为一款商用车,这其实是最大的缺陷。

性价比:大众帕萨特性价比比较高,这个水平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