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迈腾贴模多少钱(迈腾贴膜多少钱)

2016年6月份买车之后,就开始在网上,实体店,或者通过朋友介绍去给汽车加装一些装饰和配件。比如脚垫,靠枕,车膜,行车记录仪这些。其中在车膜的选择是我最头疼的。因为我的上一款车是小型车,新车是B级车,尺寸变大了不少。因此我当时选车膜的时候只关注了透光性,没太关注隔热性和隐私性。而贴上车膜之后,由于不太隔热,夏天车内热到不行。于是我决定撕掉原先的车膜,重新贴!

买车膜要考虑到它的三个指标,透光性,隔热性,隐私性。而我从6月贴膜到撕膜再到贴膜,前前后后经过了半年,也算是对车膜有所了解了,所以我决定把我选车膜,贴车膜的过程写下来。给大家一个参考。

上面这张图是全车在贴膜的状态下拍摄的,可见当时的贴膜很浅。

这三张图片最能说明问题,车刚买回来贴的车膜,看上去颜色是透明的,实际上略黑。虽然透光性高,但是隔热,隐私性都很差。而且由于是略黑的膜,每次坐进车内都觉得外面是阴天。视觉效果不好。

一开始我就想通过两次贴膜的经历告诉大家一些选膜的技巧。因此我对新的贴膜需要如下:1.不再去汽配城,而是在家从网上购买,去离家较近的实体店贴。2.全车膜加贴膜,总预算1500元左右。2.前挡和侧后当选择不同种类的膜,前挡强调高透光性,选择最浅的膜,提高视觉感受。3.侧后挡选择稍微深一些的膜,强调隔热。4.不管前挡还是侧挡,把隔热性能当成一个重要的选择指标。5.体验一下线上购买,线下服务的这种方式。这种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也是未来的消费趋势。

“某猫”上的销售车膜的店琳琅满目,大品牌比如我们都知道3M,雷朋的膜好。但是网上假货也很多。我问过一些专业从事车膜生意的人,他们告诉我网上有一大半都是假的,因为消费者通常只能用肉眼观察。消费者是没有专业设备检测车膜的各种指标的。

我在网上选择了一家车膜的店,之前我对这个品牌没有任何接触,也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只是它在网上销量挺大的。

这张照片是新车膜已经贴好之后,我从现场剪下来的老车膜,新车膜的样本。再贴到墙上的效果,可以看到老车膜的颜色虽然很浅,但是颜色发黑,从车内往外看就像是阴天,而新车膜的前挡就解决了这个问题,新车膜贴好之后,从车内向外看,视觉效果有了很大的改善。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车膜的防紫外线能力都比较强,可以隔绝99%的紫外线。但是我因为是重新贴,所以特别谨慎,也想给读者展示新买车膜,于是我要求贴膜店的老板使用紫外线测试仪和膜温测试仪检查一下这款车膜到底如何。

膜温测试仪的原理很简单,把车膜放到仪器中间,打开电源,热量从上面向下照射,热量穿过车膜到达仪器底部,底部有温度传感器,检测的温度越低说明车膜隔绝了热量越多,则隔热性能越好。前挡新车膜的隔热性能相比原来的车膜有很大的提高。

侧挡由于使用了颜色更深的车膜,因此隔热性能更强,相比原车膜有更明显的提高,这下再也不用担心阳光照射,即使是夏天坐在车内,也不会觉得温度高了。

路面上很多行政级B级车都喜欢把玻璃也贴成黑色,但是我觉得通体黑色并不好看。想法我认为现在的颜色才更显得高档。

新的车膜贴好之后产生的变化有这几个:1.侧后挡的颜色比之前变深了,但不是绝对的黑色。还是保证了一定的透光度,从前车窗往里看还是能看到里面的乘客。2.新车膜的隐私性得到了提升,不像之前那么通透了。3.新车膜的隔热效果提升,首先是颜色深了之后,太阳不容易照射进去,其次侧后车窗能够反射出玻璃对面的建筑物,隔绝了光的热量。

前挡风玻璃的膜贴好之后,从车外依然能够清晰的看到车内的,我建议大家在选择车膜的时候,前挡尽量选择浅一些的,颜色深的前挡膜,特别是夜晚或行驶进入隧道的时候,会明显感觉到看不清东西。所以为了行车安全考虑,前挡选择颜色浅的,透光率高了肯定隔热的效果相对弱一些。但是经过我的测试,新买的膜依然能够保证不错的隔热效果。

前挡车膜从车内向外看,视觉效果提升非常显著,感觉就像雾霾天没有了似的。相当的通透。因为有了前车之鉴,我在重新选择车膜的时候更加有针对性,从最终的结果看,我也非常满意,感觉换的很值。

总结:

我之前并没有网上购买车膜的经历,这次也是因为换车膜,又想节省时间。才最终决定在网上购买。由于是第二次贴车膜了,我比第一次的时候更加小心。前后也经历了1个星期左右。

我特地打电话询问了卖家,车膜终身质保。万一出现膜的质量问题,或者由于下线贴的时候出现了瑕疵需要重新贴的话,商家会免费再邮寄一份给顾客,线下的贴膜店不用承担责任。

我觉得选择互联网贴膜的优势有这几个。一是售价便宜,性价比较高。二是网上买的膜,各种指标,检测的参数公开透明。三是节省时间,我家是三线城市,第一天下单,第二天就收到了。整个贴膜的过程和服务业很满意。最重要的是新的车膜,跟我之前的车膜对比有了很大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