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智跑车重多少(智跑车重多少-)

主打性价比的韩系SUV,12万配2.0L+6AT,油耗6.9L品质过硬

说起主打性价比的韩系SUV,那不得不说起亚智跑,毕竟智跑的颜值很高,深受大众喜爱。除此之外,智跑在亲民性、实用性、耐造性以及燃油性等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完全符合了基本的家用代步需求,展现出了极高的性价比,指导售价11.99-14.89万元,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2019款 2.0L 自动智享豪华版 国VI采用了起亚汽车非常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的设计风格比较有气势,前脸虎啸式进气格栅,配合非常有肌肉感的机盖设计,整体的硬派气息比较浓重。两侧犹如虎眼一般凶狠的分体式前大灯,彰显出了这款车不俗的运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460/1850/1695mm,轴距为2640mm。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整体设计非常的大气,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尾灯看上去不像前大灯那么犀利,而是多了一些柔和的视觉效果,两个双镀铬排气管令人一目了然,再配备上熏黑尾灯以及起亚车标下的一串英文字符,整体看上去是一款非常时尚年轻的SUV。

坐进车内,2019款 2.0L 自动智享豪华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镀铬饰条装点比较时尚运动。T字形的中控台布局被搪塑覆盖,氛围很好。中间部分和门把手的位置,使用了金属饰板,让深色的内饰不会太沉闷,液晶仪表的显示效果很不错,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时尚,握感也很舒服。7英寸仪表采用了机械指针+液晶屏的组合,带来满满的科技感的同时增添了用户的使用便捷性。

配置方面,该车搭载的是百度DuerOS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可以实现语音导航以及语音控制,胎压显示、定速巡航、车联网、自动驻车、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很齐全。

空间方面。起亚智跑的空间表现能够让人满意,坐进后排座椅填充物很足,坐垫比较长,有充足的腿部空间,保障了很好的乘坐舒适性。采光面积超大的整片式全景天窗浑然一体,带来更为通透、宽敞的豪华空间体验。

动力方面,2019款 2.0L 自动智享豪华版 国VI搭载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0Ps,峰值扭矩193N·m,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9L/100km,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智跑作为一台品质非常过关的合资紧凑型SUV车型,在设计、驾驶体验和配置丰富程度上都符合年轻人对于一台运动SUV的需求。起亚智跑整备质量为1.43吨,搭载着一台2.0L排量160匹马力L4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并不算高,符合紧凑型SUV的油耗,是值得考虑的车。

那么问题来了,给你15万预算,你会选择智跑吗?欢迎在评论区里留言讨论!本文由老司机汽车原创,严禁转载抄袭!欢迎大家点赞转发,点赞转发破100,评论区一对一帮你找当地最低价车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