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009什么时候上市(127045什么时候上市)

冰轮转债(127009)明日上市,申购当初,考虑到资金占款时间较长,虽公司质量谈不上优秀,仍中规中矩,正逢银行转债发行,建议稳健者放弃优选银行,激进者仍可申购。从实际发行结果来看,原始股东配售率44.23%,网下认购15.13%,网上认购42% ,包销比例为1.03%,中签率低于预期,原本以为暂停深市多户转债申购之后会提升中签率。预计明日在获利的情况下抛压较重,资金博弈较激烈。

目前冰轮转债(127009)对应正股冰轮环境(000811)价格为5.76,转股价值为104.35.溢价率为-4.17%.相比于发行当初,申购期间,溢价率有所回升,缘于整体行情的回暖,有过短暂的高光时刻。从目前的转债行情来看,类比于近似转债,理论价格应该高于110元,转债上市初期普遍溢价较低,预计开盘价格在109元上下,同时密切关注正股动态变化,由于该转债并不是很优质,建议盘中卖出。由于申购持有转债,直接卖出,不作博弈,性价比过低,转债回暖,多关注低价债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