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送什么比较好(买车4s店送什么比较好)

提新车要什么赠品划算、比较有用?

记住香水摆件不要,因为这种东西本身就价值不高,加上每个人的眼光都不一样,4s店提供的不一定就是你喜欢的,有可能用没多久你就重新买了,何必呢?加上真不建议放一些前置摆件,因为一旦发生事故,前饰可能对车辆或人造成伤害。还有座椅罩、方向盘套也不要。座椅套可能会对侧气囊工作产生影响,容易危害乘员的生命安全,如果环保性差的太阳晒容易散发有害气体。方向盘套在紧急操作下容易打滑或脱落,对行车安全危害也非常大。


那么要什么赠品比较划算呢?

第一,要4s送保养,但是记得一定要连同工时费一起。很多4S店的套路说是送保养,等到保养时候工时费是另外收钱的。

第二,要加油卡,这个也是比较直观,比较划算的。

第三,行车记录仪、贴膜要牌子货。这两个都要选择大品牌,质量有保证,如果不知道什么牌子好呢,可以上网去查一下,不然哪怕送你一个整车贴膜,成本也就二三百块钱。

还有4S店赠送的那些米面粮油,包括小家电之类的,一定要在要完前面那些赠品之后再谈这些。最后一定要记得要完赠品再交钱,交完钱你可就不是上帝?你提车的时候要什么赠品,现在还在用吗?

关注我,每天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