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北京现代ix25多少钱(2018年北京现代ix25多少钱)

小型SUV市场呈现明显的两极分化现象,受追捧的车型也就那几款,包括本田缤智、xrv、宝骏510等等,偏冷门的小型SUV比较多,包括雪佛兰创酷,别克昂科拉,以及我们今天的主角北京现代ix25。现代ix25在售的是2020款,共有4款配置供大家挑选,售价区间在10.58~13.68万,其中CVT智能版车型参考价跌到8.2万。面对销量不佳这种情况,北京现代IX25也只能采取“以价换量”来吸引消费者。

现代ix25的配置不错,智能版车型搭载前排侧气囊,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驾驶模式切换,该版本车型没有配备全景天窗,属于选装配置。便利性配置包括无钥匙启动,皮质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无线充电,该版本车型座椅采用仿皮面料,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实用性不错。

现代为这款车搭载10.4英寸显示屏,中控台布局与途胜L很相似,都采用比较前卫的设计风格。通过配备竖式中控显示屏来体现科技感,屏幕两侧通过装饰镀铬饰条来体现档次感,再加上宇宙飞船样式的换挡杆以及电子驻车,有效提升内饰科技感。

悬架方面,ix25采用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架,这种设计在小型SUV车型上很常见,底盘调教风格与同级车型不同,它是一款走运动路线的小型SUV,除了油门调教灵敏,转向系统还精准,属于指哪打哪,再加上4种驾驶模式切换,让这款车能适应各种不同路况。CVT变速箱搭配1.5L自吸发动机,这一套经典组合使其平顺性可以满足用户的要求。

ix25已经有两年没改款,看起来依然帅气。前脸采用家族化的设计方式,中网内部配备黑色钢琴烤漆饰板,边缘处运用大量镀铬线条来修饰,档次感出众。分体大灯令人印象深刻,远近光灯内侧配备三段式LED日间行车灯,再加上卤素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自动头灯功能,让这款车拥有更高的性价比。

​车身尺寸分别达到4300×1790×1635mm,轴距是2610mm,虽然定位不高,但是用料扎实,自重达到1.2吨,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54mm,适合走烂路,还看啥宝骏。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