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二手本田雅阁20多少钱一个(11年二手本田雅阁20值多少钱)

大学毕业后,入职人人车,从事二手车行业。因为喜欢车,喜欢研究车,所以我把爱好变成了工作,或是事业。

我买车的频率很高,并不是倒腾,完全是因为喜欢,喜欢就要拥有。可能以后会变吧,变成生计。

买这台车也是一个偶然,缘分。雅阁我一直就喜欢,正好有个阿姨的车要出售,我出的价格又高,自然就归我了。那时候我还有俩车,朗逸和蓝鸟。自从有了它,就不宠幸前两位了。

七代半雅阁在我眼里是最经典的雅阁。06年的时候家里买了第一台车,富康1.4,叔叔买了雅阁2.4,从那会儿就感觉车和车的差距好大,那会儿也不怎么见奔牛跃马,雅阁就是高级轿车的代名词。

我这台是06年5月出厂6月上牌的2.4加热版,和07款的唯一区别应该是缺少了后排电动遮阳帘。

像是11岁半的车吗,买回来几乎没收拾,好开,舒服。

内饰新的吓人,谈价的时候想挑点毛病都张不开嘴。

座椅几乎没磨损,估计是之前都包座套的原因,而且雅阁的浅色皮座椅相对耐脏,我现在开的325i座椅没几天就脏了得擦。

后排空间足够宽敞,中间地台也没有德系车那么高。光是开车,没怎么坐过后排,主要是没女朋友。

听他们说坐着还不错

13万公里,红线6500转,我自己的车,全上过红线

接近5000转的时候VTEC打开,继续往上,那个爆发力,咆哮,令人着迷

11年半的车,档头无磨损,档位不松旷,座椅加热暖暖的。最近的天气,打着火,座椅加热开到高档位,下车绕车两圈检查下轮胎,周围环境,然后暖暖的出发。

朋友开的汽车装潢店,装了行车记录仪带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不到600块,毕竟接近5米的车,必要的投资。装的不错。原车换过后杠,换了以后没装雷达,我一并装了,普通的倒车雷达是几米几米的叫唤,比如0.8米,0.4米,0.2米,停车停车。

只有贵的才能调成滴滴滴,虽然low,但是便宜啊!

原车主和我一次都没用过的设备……

老车,总不可能什么问题没有,左前减震漏油,换一对儿呗,很轻松

原厂的太贵,台湾代工的,质量不错135块一个,很便宜,一对儿加工时380,真心不贵。

大问题来了,重点不是那个4S店1350块加装的平衡杆,而是这颗大心脏。本田是买发动机送车的车厂,大都偏向高转,老本田如果保养的不好,或是用了假机油,凸轮轴容易磨损,正常保养三五十万公里没问题。可问题就是我的这台车原车主在后期因为常期在国外,疏于保养,有点敲缸……哒哒哒哒哒哒

还好,4S和我说,修不修吧,坏不了,就是声音大

所以挑二手本田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以为是气门响。还有丰田本田的二手车如果发动机渗漏了,螺丝动过也就别买了。

对了,7代雅阁轻微烧机油是正常的。

雅阁是一台好车,不论8代,9代还是10代,11年多的车,几乎没异响,油耗没怎么升高,还不坏,就算有点小问题修起来也巨便宜。它不仅仅是一台二手车,它还是一个忠实可靠的伙伴,承载着我对未来的憧憬,和每一个起早贪黑的模样

蓝鸟卖了,雅阁也卖了,下次写写我的情怀座驾吧,E90宝马325i,直6精髓。可能没多久又要卖了~

(图文来源老司机用户:M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