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自动挡经典科鲁兹多少钱(15年科鲁兹自动挡多少钱)

今天预约检测的刘先生已经进入不惑之年,所在的城市近些年经济发展的飞快,一心为事业的他在这几年赚了不少钱。精打细算的刘先生看上了这台科鲁兹,伯乐君多少有些不解。像这样一台费油又没什么动力的车不太像李先生的菜啊,而李先生的回答很简单。就是喜欢!好吧,千金难买您乐意。

天有些阴沉,看起来像是要下雨,但是为了客户伯乐君风雨无阻!白色的科鲁兹静静的停在那里,等待着他新的主人。车辆牌照已经摘下,原车主已经把号牌带走挂到新车上。在查看过手续后,确定手续正常,是一手车。

通过出厂日期以及车辆配置的比对,确定这是台2011款1.6L SE AT车型,现在市场报价5万元左右。比起2011年新车销售近15万的售价6年的时间贬值了近10万元。要知道在当年在刘先生这个城市,15万可以做一套房子的首付了。

漆膜仪检测,这台科鲁兹漆面状态良好,除少数轻微划痕外基本没有明显的损伤。漆膜仪数据显示也仅有几处漆面修复。

开启“伏地魔”模式,前底板没有划痕,前悬挂正常,没有破损。

后地板没有托底痕迹。单边单出的科鲁兹改成了双边共两出,好在两边都可以排气,不至于在冬天的时候尴尬。科鲁兹的后悬挂为扭力梁的非独立悬挂。这么做无非是为了控制成本降低销售价格。

水箱框架完好,没有拆卸和更换,原厂标签还在。两侧翼子板正常,没有拆卸修复。Ecotec系列发动机在通用旗下许多车型上都有搭载,只不过搭配不同的变速箱,性能调校不太一样。

前纵梁完好,没有修复。原车主更换的氙气大灯接线有些简单,需要再重新接线布置一下,以免发生短路自然。

左右两侧避震柱完好,没有修复,原厂焊点以及封胶完好,没有破损生锈。

后备胎槽完好,没有修复,备胎槽没有水渍。工具齐全。

科鲁兹后备箱容积400L左右,属于中规中矩。后座支持比例放倒,可以进一步拓展后备箱容积,而且科鲁兹有个很贴心的设计,通过后备箱盖上的拉手可以打开后备箱,在紧急情况下可以作为一种逃生装置。

内饰车主重新包了真皮,除了主驾座椅有磨损外,后排几乎几乎么有磨损。看来这台车也是后排不常坐人。黑色内饰方便打理,这样的磨损程度只需要做一下内饰清洁便可焕然一新。

手自一体的6速变速箱搭配1.6L的发动机,根据车友反馈,动力偏弱,起步有些肉,而且油耗略高,百公里油耗在10升左右。

启动后转速正常,没有抖动,表显6.6万公里。结合内饰磨损判断公里数真实。

2011款自动挡1.6L科鲁兹有三个配置,最低配后轮使用的是鼓式刹车。而其余两款则是盘式刹车。搭配205/60/R16寸轮胎偏向经济型的定位,今天检测的这台科鲁兹需要更换轮胎了,6年车龄外胎居然还是原厂的。这里伯乐君提示大家,汽车轮胎需要及时检查,如果是比较耐磨的轮胎也要在规定年限内更换,不然会影响车辆的刹车,排水,操控和燃油性。

检测完成,刘先生检测的这台科鲁兹车况良好,但是购买后建议更换四轮轮胎以及全车的油路。包括刹车和变速箱油。办完手续刘先生当天开走了这台科鲁兹。

刘先生开着车送伯乐君到达汽车站,一路上刘先生都面露满足的笑意。伯乐君很好奇便闲聊起来。原来刘先生的邻居老王也是开的这款车,但是王先生是在2011年买的新车,全款15万。刘先生那时很是羡慕差点也去买一台,但最后理智战胜了冲动,刘先生用15万在市中心首付买了一套房子。时至今日,房子已经不止15万,而上个月老王的车却只卖了不到4万。买这台科鲁兹也算是圆了6年前的一个愿望。

伯乐君祝刘先生用车愉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