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能买什么电脑配置(2500能配个什么配置的电脑)

五一假期越来越近,笔者身边的朋友已经开始相约春日出游了,花不多的预算更换一款拍照好看的性能机已经成了近期问我最多的问题。两千多块钱的手机茫茫多,但平心而论值得推荐的就那么两款,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Redmi K50:2398元起

主要卖点:首发神U天玑8100,67W快充快速回血,1亿像素OIS主摄

一谈到2500元左右的性能旗舰,Redmi K50系列一定会被很多米粉想起。该机全球首发了天玑8100芯片,安兔兔跑分成绩大概是85万分左右,这个成绩已经与去年的骁龙888旗舰芯片接近,还拥有更低的功耗,手机续航更强劲。

卢伟冰在发布时曾很有信心地表示,Redmi K50将“挑战2022旗舰手机续航之王”,本机的内置5500mAh电池确实要高出众多同价位手机、甚至高端旗舰一截,搭配67W充电能快速回血,打游戏没电了放着刷个视频就能回不少血。

该机的另一大卖点就是搭载了1亿像素OIS主摄,拍照确实清晰,2399元的起售价算得上超值。总的来说其配置比较全面,适合对性价比有极致追求的用户购买。

一加Ace:2499元起

主要卖点:天玑8100-Max定制芯,150W长寿版闪充,IMX766 OIS主摄

另一款2500元左右的性价比机型刚刚发布,它就是主打游戏性能王牌的一加Ace。Ace系列是一加开辟的全新产品线,2499元的价格为喜爱一加精神的加油们提供了极具性价比的选择。

性能方面,一加在与联发科进行深度定制后在该机上全球首发了定制版天玑8100-Max芯片,在AI性能、游戏稳帧和夜景视频三大方面进行了重点优化、搭配内置的独显芯片能让用户体验到90帧《原神》,120帧《和平精英》的畅爽体验。

续航方面,一加Ace搭载了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技术,长寿版指的是该机的电池支持完全充放电1600次,是行业标准800次的两倍;150W快充能在5分钟为手机充入48%电量,17分钟充满,获得了德国莱茵TüV安全快充系统认证。

影像方面一加Ace也毫不含糊,其搭载了旗舰机型常用的IMX766传感器+OIS光学防抖,另两颗镜头则是800万像素超广+微距镜头的“中端标配”。之前也曾提到一加Ace内部搭载了独立显示芯片,其也可以对手机的夜景视频拍摄有所裨益,保留高光与暗部的细节。

一加Ace主摄拍摄样张

相比Redmi K50,一加Ace要更加水桶,起售价贵上100元。如果给你2500元你会选择哪部手机呢?

(791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