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普利亚250跑车多少钱(阿普利亚250跑车价格)


宗申阿普利亚正式发布街车GPR250S,售价24800元,相比同平台跑车GPR250R(26800元),要便宜了2000元。




作为阿普利亚同平台双车型下的产物,GPR250R延续自旗舰跑车RSV4,那么GPR250S自然是延续自Tuono V4的设计了,不过在命名上,没有沿用街车Tuono之名。



车头车把是两个版本的最大区别,GPR250S车头部分与车架相连接,这也是阿普利亚街车的一大特别之处,如果不是较高的一体式车把,一下子可能还难以分辨街车还是跑车。



GPR250R是国内一众小排量跑车中,驾驶姿势最为战斗的,作为赛道用途非常适合,但日常走街显然是GPR250S这种街车更为舒适。



镂空铝合金双翼梁车架是GPR系列的一大亮点,除了好看之外对于车辆的减重也有不小的贡献,而且GPR250S的145kg整备质量,甚至比跑车版还轻了13kg。(后摇臂非铝合金)



动力系统还是那台249.2cc单缸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9000rpm,最大扭矩21.5N·m@7500rpm,配备博世电喷、滑动离合,和GPR250R完全一致。



悬挂制动方面也都和GPR250R保持一致,41mm倒置前叉、后中置单枪避震,前对向四活塞卡钳、后单活塞卡钳,标配双通道ABS系统,前100/80-17、后130/70-17的轮胎尺寸也还是一样。



最后值得注意的是,GPR250S并未配备与GPR250R一样的TFT全彩液晶仪表,而是一块普通液晶仪表,不过上方超转提示灯得以保留。



GPR250S提供机械灰和竞技红两种配色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