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k5能掉价多少(新款起亚k5以后会降价吗)

都在说,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因此,推出的新车能不能销量高,这也和它“脸”有一定的关系。现如今有不少人都是颜值控,在买车之时,最先考虑的就是车的颜值问题。所以,现在的商家们也都很聪明,推出的新车,颜值都够硬。不过,凡事也会有例外,“花瓶”好看也不是人人喜欢,再加上审美不同,有的主打高颜值的车型推出以后,销量也依然惨淡,就比如这一款起亚k5。

说起来,起亚k5当初也是红过一段时间,在合资车盛行时期,它的风头可以说是少有车型能够匹敌。不过好景不长,时代发展太过于快速,导致汽车市场上推出了不少的新车,很快就使汽车市场繁花遍地。这些后推出的车型,不仅颜值够高,性价比也实惠,所以很快起亚k5的销量就暴跌,开始不断负增长。就算起亚k5降低了价格,售价在14万左右,但其销量还是没有回暖。那么这一款新车真的是否没有竞争力呢?咱们下面就来看一看。

外观方面。2019年新款的起亚k5外观方面和老版的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有一点细微的差距。其前面的进气格栅用了新的设计,采用了直瀑立体式的时尚设计方式,配上两旁略显霸气的大灯组,显得更加的帅气十足,具有很强的爆发力。另外,车子的前保险杠设计得更低了一些,显得更加有动力感,增添了几分时尚魅力。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是为4855mm×1835 mm×1475 mm,轴间距为2805mm。说实话,这样的尺寸设计在同级车里面略显得不足,空间显得有些狭小。如果比较高大的人坐在里面,腿部延伸性并不是很强,舒适感没有那么的强烈。不过这样的尺寸让新车的侧面线条显得很流畅饱满,腰线更加明显,营造出了超强动力感。尾部的翘臀尾翼也有几分帅气,让新车更具有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车内饰采用的软质座椅,坐着舒服,让乘车者有更好的乘坐体验。不过内饰的设计比较简单,配色也显得单调,并没有什么突出亮点。而配置上面还是不错的,4.3英寸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科技感还是足,看起来操作也简单明了。而全景天窗、胎压监测、牵引力控制、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也还是挺实用。

动力方面。新车比起老款,增加了1.6T发动机,最高马力可以达到180匹,最高扭矩能够达到265牛米。此外,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达到的最高马力是161匹,最大扭矩是193牛米。这样的动力表现并不算亮眼,但是日常家用还是足够了。

总的来说,起亚k5综合实力还是够硬够强,现在降价到了14万,性价比还算不错。但不知道为什么,它的销量会如此惨淡。不知道朋友们,你们对起亚k5是持有什么样的态度呢?觉得这款车子是不是你想要考虑购买的对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