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100暖风水箱多少钱(奥迪a6暖风水箱多少钱)

一、车辆信息

车型:A6L

底盘号: LFV5A24G9C30******

二、故障现象

1、加油不走车,仪表无报警灯.

三、故障诊断过程

1、 首先电脑检测无相关故障码,试车着车后挂档车辆不走,但是感觉有动 力输出,读取发动机及变速箱的数据正常。客户描述之前没出现过此现象,就是刚换完暖风水箱后出现的故障。

2、 将车辆举升起来,检查发现轮胎转不动抱死了,因为车辆是在维修完后出现的此现象,所以查询相关资料看是否有对刹车系统造成影响个操 作。Elsa 显示需要拆刹车踏板及转向柱,唯一对刹车系统会造成影响 的就是刹车踏板的拆装。

3、 检查刹车踏板安装是否存在问题,拆下饰板,检查感觉刹车踏板位置偏低,与同款车辆对比踏板确实低。拆制动踏板需要将其与制动助力器 的推杆分开,而此推杆如果位置发生变化,则会对踏板位置高低造成 影响,检查制动助力器的推杆发现推杆明显比正常的稍短一些。

图 1 故障车推杆偏长

图 2 正常车辆长度

4、 调整推杆螺丝,将推杆调整到标准的长度故障排除。正常拆装踏板不需要调整推杆上的螺丝,而是需要专用工具T40136 拆卸的。

四、故障原因分析

1、由于维修人员没有按照维修手册正规操作,错误的操作维修,导致刹车不回位,造成刹车抱死。

五、故障处理方法

调整制动助力器上的推杆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