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出行卫士有什么作用(360卫士有什么用途吗-)

今天上午,我的办公室电脑忽然提示即将关机,有120秒倒计时。弄得我有点不知所措,只好点击了取消。过了一会儿又提示……

这是怎么回事呢?

耐着性子、仔细分析,发现是360安全卫士的强大功能!表扬一下360,你太强大了!

360安全卫士变成团队版

有公司名称

问题是,这个东莞某公司我不知道,也不认识啊,怎么就把我加进去了呢?

加入没有一定的机制,随便加人,随便控制别人的机器?管理员还没事干一会儿就关我的机,是什么意思呢?

那如果被黑客利用了,360您不是助纣为虐的工具了吗?

发现问题,就解决嘛。抱着虚心的态度,我不找麻烦。把360退出嘛

不得行哦,要退出密码:

退出要密码

退出不允许,我卸载了吧,也不行。不能不用,鼓捣你使用,360公司太会为我着想了,谢谢您360公司:

卸载需要密码

联系360的客服,根本没有电话。用户服务 就是个摆设,无法连接跳转到别的地方去,只能点击“使用帮助”,人工也是个摆设,就是下面这个样:

人工非人工

360卸载360效果图

用360自己卸载自己的软件,也不行。

是360软件管家不行,还是360安全卫士太强大了呢?

360公司来回答一下:

我应该找你们公司呢,还是找东莞某公司呢,还是找我们自己公司的系统管理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