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三保价格多少(奥迪a4l三保多少钱)

1.大海:专家你好!新买的奥迪A4,用不用添加中石油加油站推销的昆仑添加剂?他说第一箱油应该用。

小马哥:一万公里以内不用。

2.晴天:马哥你好,请问大众速腾有点颠簸右侧B柱那块有异响怎么弄?

小马哥:这得看车。

3.五点半起床:马哥你好,09老捷达原厂暖风水箱,外加防冻液这两项加工时费大概需要多少钱?

小马哥:八百左右。

4.夜行生物:小马哥,求教哈弗h2,16年10月底买的17款蓝标精英自动挡,下次保养注意什么。18年5月底三保换的半合成5w40壳牌。车况:上下班非常近,到现在跑了一万四千多公里。三滤都正常保养。想问换什么机油合适,大连市内冬天挺冷的。下次保养时间什么时候合适。变速箱油、刹车油、冷却液什么时候换都,因为我虽然几乎天天用车,跑的都很少。

小马哥:变速油四万换,刹车油,防冻液两年或四万公里换一次。机油粘度5W30,我用胜牌。

夜行生物:机油全合成的么?多久换一次啊?我之前半合成的,什么时候换好呢?

小马哥:之前是什么品牌?

夜行生物:之前是壳牌的,我就记得好像是壳牌灰色的,写的长城汽车专用,5w40,问人说是加的半合成的。

小马哥:没见过这种包装的壳牌,我用的牌子半合成,可以一万换一次。

5.Jay然不同:马哥您好,我车内有股味道,最近才有的,是怎么回事,谢谢。

小马哥:什么味?

Jay然不同:有点刺鼻的味道,开一会就没有了,每次停完车在上车就有味道。

小马哥:这得看车。

6.人生:马哥好,我是赛欧的车,今天在路边的店保养,给我加的是大庆产的杂牌机油,sj级别的半合成机油,这种机油会对发动机有影响吗?我想跑个二三千公里换掉,可以吗?

小马哥:可以。

7.郭:车的三元催化清洗完以后怎么油耗还高了呢?氧传感器也清洗了。谢谢。

小孙老师:油耗高是一个综合问题,很多原因可能造成,最有可能的是路况,比如长时间低速行驶。

8.黎小道:大神帮看看,卡宴停车后总有这个声音,像水滴,滴到钢板的声音,怎么回事呀 ? 没开空调。

小孙老师:首先要判断声音产生部位是驾驶室内还是驾驶室外,一般关门电机打滑发出声音居多。

9.小孙老师好,我车是东风风行m5手动七座,首保4s店给加的机油是5w30,马上该换机油了,我加5w4O可以吗?会有什么影响吗?谢谢。

小孙老师:大连地区新车使用5w30或者5w4O都可以,30的机油相对来说油耗低,40机油相对粘稠,噪音比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