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的轴距是多少(奥迪A4的轴距是多少)

一直以来各大汽车品牌都在中型车这个领域内辛勤耕耘,从而诞生了很多兼具口碑和销量的经典车型。但这些车型当中要么偏商务要么偏居家,少有运动感的中型车。不过我们也不能光从外形去判断一款车运不运动,其实在它们中也有很多车型的性能只有你踩下油门的那一刻才能真正感受到。奥迪A4(进口)就是这一类型当中的典型代表,下面就跟小哥一起来看看这个瓦罐小子吧。

奥迪A4(进口)前脸给人一种非常动感的感觉,头灯看上去非常犀利,呈现出了不错的运动气质。

该车长宽高是4762/1847/1490mm,轴距2817mm。该车搭配米其林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45/45 R18,采用了双五辐式轮圈设计。

奥迪A4(进口)车尾呈现出敦实的设计风格,辅以镀铬贯穿式饰条,带来了比较协调的视觉效果,排气布局采用双边共双出的设计,给人带来了十足的运动气息。

坐进车内,奥迪A4(进口)内饰整体较为成熟,搭配黑色饰物,不失奢华感。并标配了蓝牙/车载电话、自动泊车入位、陡坡缓降等多项配置,功能丰富,大大提升它的使用便利性。

奥迪A4(进口)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配备了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另外,该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显示效果出色。

奥迪A4(进口)配备了真皮座椅,座椅在腰部和座垫两侧的填充上比较到位,提供了不错的支撑性和舒适性。同时,该车配备前排座椅加热、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4向腰部支撑调节。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不但能够提升整车的采光率,让车内空间变得更加通透,对于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性也有非常不错的加成。

该车后排乘坐空间表现不错,腿部头部空间都挺舒适,带来更好的乘坐感受。另外,该车配备后座出风口、后排头部气囊、后排独立空调。

奥迪A4(进口)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且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扩展空间,满足日常出行或短途自驾都不成问题。

奥迪A4(进口)配备了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为246km/h。

奥迪A4(进口)前后悬架都使用了五连杆独立悬架,同时采用了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对于国内的瓦罐粉而言,奥迪的坚持也被大家看在眼里。相对于轴距更长,内部空间更大的奥迪A6(进口),新款奥迪A4(进口)以更实用的配置,更低的价格提升了年轻消费群体购买它的欲望,给人无限遐想。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生活质量的高要求会让未来旅行车市场不断增长,而新A4(进口)的设定更是给了旅行车真正出去旅行的能力。总而言之,这款车型的市场前景不可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