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宝来多少公里首保(2021款宝来多少公里首保)

马上跑了四千多公里了,保养卡上写的5000公里首保。当时销售说的是首保在一年内做了,去4S店咨询说是7500公里首保,而且没有年限,超出一年也不影响后续的三包服务。觉得这个政策挺不错的,对于那些没有跑多少公里的车主是一大福利。这让我有点犹豫,不到4000公里该不该保养了。保养师傅也说你这公里数不到保养上限,再跑跑吧。我最后决定,保养,反正是免费的,也了解一下保养都做啥项目了。来也来了,干吧。

车开上保养工位,升起液压架子,打开车地盘的保护板,居然是塑料保护板,很廉价,照片都不好意思拍了,就像是回收塑料做的板。然后打开机油螺丝,师傅动作很娴熟,机油开始往外排。看上去有是发黑的,还透着点黄,说明还不是最差的,发动机磨合的应该还可以。

排完机油,放下液压架子,开始加机油,灰色的机油桶,型号是0/40W,有大众奥迪的标志,是不是通用的意思?机滤也是一样的情况,大众奥迪标志。更换的就是这两个地方消耗品。空滤拿出来吹了吹,然后就是做了四个车轮的气压检测。用电脑做了一个全车检测。前后也就40多分钟。首保就做完了。签了单子,也没细看。

开了几天感觉比做保养前动力来的更灵敏了。好像顺畅了许多。发动机声音也小了不少。大家有同感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