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智标配下来多少钱(缤智汽车价格及图片)

#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本田汽车作为日系车,其产品凭借出色的舒适性、空间表现以及较为优秀的发动机技术,在全球都受到好评。在国内,广汽本田也保持了本田汽车的优势,其产品在各方面的综合实力表现都较为出色,成为最受欢迎的日系品牌之一。2014年,广汽本田正式发布了全新SUV车型缤智,通过优秀的产品实力加上出色时尚的外观设计,一度成为国内年轻消费者最喜爱的车型之一。即便经过时间长河的洗礼,销量有所下降,本田缤智在2022年4月的销量也达到9300辆,位居小型SUV销量榜第二,依然是年轻人的首选车型之一。

目前2022款的广汽本田缤智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方面较旧款车型变化不大。前脸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元素,视觉效果偏向年轻化,符合时下的主流审美。两侧LED大灯组通过亮色的镀铬饰条相连接,整体感很强。中网的面积不大,采用了横幅式贯穿设计的内部元素,而这里也是车牌的位置。整体看去,家族式设计的飞翼式造型非常别致,辨识度极高。

从车身侧面看去,本田缤智的年轻潮流感迎面而来。侧面的设计充满了运动气息,采用了溜背式车顶,与从前向后逐渐上扬的车身腰线结合,营造出极强的动感。在这款车型上,一共提供了塔夫绸白、电音紫、星耀红、玫瑰黑、天空蓝以及绽放橙六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值得注意的是电音紫配色是220TURBO车型的专属配色。

车尾处的造型同样保持着旧款车型的大部分设计,采用了外凸的扰流板与鲨鱼鳍设计搭配,再结合分体式设计的尾灯组,一种年轻感扑面而来。尾部采用了高位刹车灯,而尾灯则采用双色设计,凌厉的边框给人的视觉效果非常独特,在夜晚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依然与旧款车型没有两样,给人实用性很强的视觉感受。车内的配色同样存在多种方案供消费者选择,但整个内饰用织物、真皮+仿皮共三种软性材质装饰,总体来说,内饰给人的质感、档次感以及色彩活跃感都较为优秀,处于同级优秀水平。坐在前排,会感受到矩形设计的空调出风口并不算好看,但其较大的覆盖面积带来出色的空调体验,实用性毋庸置疑。

车内的仪表盘与旧款车型并没有变化,右侧的液晶屏可以显示较多的行车信息以及功能调节,实用性非常出彩。中控屏幕的表现并不算出色,目前在售的两款车型仅标配了8英寸中控屏幕,屏幕内置蓝牙功能,而智享版车型提供了CarLife功能,先锋版则搭配了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作为最新款版本,新车搭载的主动安全配置让人满意,全系均标配了ACC前车探知、车道偏移辅助系统、前方危险距离警告、交通标志识别、车身稳定系统以及牵引力控制等功能,能够带来更加可靠的安全驾驶。

空间表现一向是本田汽车的强项,而广汽本田缤智的空间表现同样出色,车内在扶手、车门、中央扶手等大量位置均设置了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能够放置大量较小的物品。后备箱的存放面积更是出彩,官方标准容积达到437升,在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容积可以达到1456升,足以放置冰箱、衣柜等较大物品,在同级车中表现优秀。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采用了1.5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在全力加速过程中,可以感受到动力输出具有较好的持续感,动力但是加速感并不强烈,得益于CVT变速箱的先天优势,在加速过程中,顺畅自然,速度上升曲线非常平滑。与旧款车型相比,新款车型的动力响应更加灵敏,并且低速区间的提速能力也让人满意,驾驶舒适性以及平顺性足够日常使用。

总结:广汽本田缤智是一款表现全面的车型,外观、内饰均具有不错的潮流感,动力表现更是在同级中表现较为优秀,最大的缺点是车内科技型配置相对于国产车型来说,显得较为落后,但也足够使用。整体来看,在目前的合资小型SUV市场中,最新款的缤智表现仍然比较出色,这也是它能够在新能源汽车智能化冲击下依然位列小型SUV销售榜第二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