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威5低音炮多少钱一个(爱威v4低音炮多少钱)


马自达CX-5刚上市的时候,上海站园区里有位朋友买过一台,我有幸开过几天。同级无敌颜值,跟脚的2.5L自吸动力总成,优秀的油耗,都让我印象深刻。

马自达称为“魂动”的外观设计,当年惊为天人。您就看这全LED的大灯,犀利不犀利。

整个前脸,满满的未来感。

尾灯也前后呼应,恰到好处。

侧身也非常匀称,如此颜值,可不就让很多人都不比较其他车子,直接就买了。当初借我车开那位朋友,也是如此。我问他为什么选这台车,他说媳妇觉得好看,就买了,哈哈!

作为一个理工男,我就理性很多,喜欢综合研究。

驾驶感受方面,2年3.9万公里,妥妥准新车。我下班开它去打了一场篮球,开了十几公里。底盘完美继承了马自达东瀛宝马的称号。日系车做出了德系的质感,扎实Q弹,很有乐趣。

动力总成是个亮点,马自达是个比较喜欢搞技术的公司。涡轮增压的时代,选择了把自然吸气做到极致。提高压缩比,提升燃烧效率,降低油耗,名号:创驰蓝天。

实际效果也蛮好,从前任8846公里的数据来看,油耗9.3个,这么大一SUV,很不错了。

CX-5有2.0和2.5两款发动机,这台是全系次顶配,2.5L+6AT+四驱。账面数据:144千瓦、252牛米,之家实测零百8.94秒,家用足以。

而实际开起来,跟脚细腻的油门,才是这套动力总成的精华所在。 变速箱好像先知,只要我想加速踩油门,基本上没什么停顿,直接就给。即便猛收油门,也难有顿挫,非常棒。 而且,油门踩到底,还有强制降挡钮,欧洲车的设计,超车不用愁。

加上马自达2017年就推出的GVC(G-Vectoring Control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弯道舒适性提高不少。 总而言之,好开又舒服。

外观成色也是这台车子的亮点,漆面非常棒,几乎都没什么做漆。

轮毂也保护得很好。

我绕了一圈,只有右后轮毂有轻微剐蹭,建议不用处理。

前任改装了音响,功放在副驾下面。

低音炮放在后备箱备胎里。

改装音响我不太懂,就按照盒子上的型号搜了一下。 ——嚯!整套下来小两万呀。

低音炮,叫爱威牌,我也搜了一下。

嚯!四千多呢,光看价格就让人感受到了实力。

实际听下来,建议您找个地方调一调,这么多参数,一般人弄不来。

主机也改了,屏幕变大了,配内饰整体感也很好。

屏幕分辨率很高,也能很好兼容原厂系统。

点击右下角,就到原厂系统了。因为画面比例不同,切换到原厂系统,会有拉伸感。

但平时就用新系统就好,您看这CarPlay,看着多舒服。

倒车影像会自动切换到原系统。

前后雷达都有显示,很方便。

美中不足,是新系统声音切换不过来,可能需要按某个键。我按了一圈没找到,回头让质检再查一下吧。

配置方便,作为全系次顶配,也很丰富。无钥匙进入和启动、抬头显示、变道辅助、座椅加热、座椅记忆,常用的都有了。

后排还带两个USB充电口,可谓非常贴心。

变道辅助,黄色提示非常醒目。

抬头显示,简单明了。

至于内饰成色,您就按准新车看。

主驾座椅就特别新。

来张细节,打孔皮质,兼顾透气。

再来张中央扶手。

换胎工具也还是新塑料包裹状态。

做个总结吧。预算大十几万,买个日系四驱SUV,马自达CX-5颜值养眼,动力顺,驾驶质感比肩德系,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而这台次顶配,配置齐全,前任还花大价钱改了音响和主机,又是内外饰倍儿新的准新车,就更难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