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生活wifi是什么(百米生活wifi连接)

记者5月14日从浦东企业——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获悉,其已与国内商业WiFi运营商百米生活达成战略合作。用户通过WiFi万能钥匙,可一键连接百米生活全国超过200个城市数十万的热点,获得免费、安全、便捷的连网服务。WiFi万能钥匙携手百米生活,将整合双方在线上线下的生态打造能力,合力放大两大平台移动互联网流量价值。

成立于2010年的百米生活,以商业WiFi为切入点,通过物联网技术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为商户和消费者搭建连接桥梁。目前,百米生活在全国铺设了数十万的商业热点资源,商户覆盖95%以上行业。同时,基于线上连接,百米生活构建的线下实体业态平台,持续为商户提供线下场景化的智能商业服务,提升商户客流量。

作为一家提供专业网络连接服务的平台, WiFi万能钥匙全球月活跃用户数超过8亿,是全球范围内月活跃用户量最大的APP之一,其已布局智慧城市WiFi、航空WiFi、厂区WiFi等多个领域,整合产业资源,不断拓宽用户的连接通道,希望让用户在包括商业、航空、机场、学校、乡村、工厂、景区、山区等不同场景下,都能实现同样便捷的一键连接体验。

记者了解到,目前行业合作伙伴之间的相互借力,已成为WiFi万能钥匙打造连接生态的重要环节。此次接入百米生活200个城市数十万的热点,再次丰富了WiFi万能钥匙的上网矩阵构成。

栏目主编 许素菲

责任编辑 徐玲

图片来源 资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