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15自动挡舒适版卖多少钱(缤智15自动挡报价)

本田缤智1.5L低配,手动舒适版:12.88万,综合表现让人满意吗?

近日,乘用联发布了11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在小型SUV十强中,本田缤智以12412台的销量位居第4位。合资车型的身份、出色的空间表现、1.5L地球梦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上的完美表现,使其销量一直保持在销量十强的位置。缤智1.5L手动舒适版,作为最低配置的车型,综合表现能让人满意吗?这期高队车评,就带大家深入了解这款车,希望能给大家选购提供帮助。

在外形设计上,缤智的外形是原汁原味引进国外车型,而XR-V则是国内自主设计的外形,这也是两者的一个区别。整体前脸设计比较圆滑。黑色烤漆的前中网,配合一条镀铬装饰贯穿其中,提升了前脸的质感。大灯使用了卤素的光源,配有前雾灯,如后期长跑夜路建议升级灯光配置。

动力系统是很多人购买这款车型的原因,搭载了1.5L地球梦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上都有不错的表现。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5MT手动变速器,带来极佳的驾驶体验。发动机应有了缸内直喷的技术,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车侧造型流畅,车身使用了两条腰线营造了运动的身姿。在C柱位置集成了隐藏式的车门拉手,是一个很有心思的设计。搭配215/60R16规格优科豪马品牌的轮胎,采用了5幅运动轮毂,但没有配备胎压监测系统,是值得提升的地方。

尾部设计简洁,大灯的造型很别致,形成了丁字状辨识度极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整圈的黑色运动包围和前后的黑色防擦护杠,带来极佳的越野效果。配有倒车影像系统,可以辅助倒车入位,提升行车安全。

通过观察我们可以发现缤智的底盘十分规整,多处使用了底护板,保护了底盘同时对于噪音的产生和一直有一定的帮助。在底盘上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非独立悬挂构造,是值得提升的地方。在安全配置上,配有ESP车载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系统,大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内饰设计上,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运动风格,而副驾驶前方的贯穿式出风口是一大亮点,整体给人以很好的空间感和实用感。方向盘支持四向调节,配有多功能安全,使用更加便捷。配有4个安全气囊,能够很好地保护前排乘客的安全。5英寸的多媒体显示系统,具有CD功能,就是尺寸偏下了。配有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在城市里穿梭更加放心省心。

虽然定位是小型SUV,但得益于本田MM的空间使用理念,使得后排空间异常充裕。且座椅靠背放倒后,可以形成和后备箱纯平的空间布局,实用性大大加强。配有桑格独立的杯架、中央头枕是其优势,但不支持后空调出风口、后扶手、USB接口等功能,是值得改进提升的地方。

纵观,这款缤智1.5L手动舒适版,在动力、空间、安全配置上的优异表现,结合目前市场近2万元的优惠,是值得推荐的车款。而自动挡车型贵了8000元,在后期使用上更加便利也是不错的选择。解读畅销低配车,关注高队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