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大厦在什么路(阿里云大厦地址)

前言

阿里巴巴:是阿里巴巴集团的简称,由马云等18人在杭州创立。如今已发展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电子商务巨头企业,分别在纽交所和港交所上市。位居2020《财富》世界五百强第132位。

汉:指武汉;穗:指广州;杭:指杭州;宁:指南京。

正文

作为我国互联网巨头企业,阿里巴巴的办公大楼也是遍布全国各大主要城市,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几座一线城市的项目,详情如下:

创始地——杭州

项目一、阿里巴巴全球总部——西溪园区,基地共分五期开发,总建筑面积超200万平方米。

总部基地整体效果图

四期建筑效果图

四期内部效果图

五期建筑效果图

项目二、蚂蚁金服大厦

位于杭州西溪路和天目山路之间,由美国NBBJ建筑设计事务所以字母“Z”进行抽象设计的,它是蚂蚁金服的总部办公地。

更多大厦实景图

项目三、菜鸟总部

它是由世界顶级建筑事务所——Aedas设计的,以“巢”作为建筑的设计理念,目前大楼已经封项,进入装修装饰阶段。

项目四、阿里云总部

位于杭州市西湖区西科创大走廊,总建筑面积达到45万平方米,由十栋建筑组成。

设计渲染效果图

实景图

阿里巴巴——广州华南运营中心

项目位于海珠区琶洲CBD核心区,是一座高207米的超高层办公楼,目前大楼已投入运营。

更多大厦实景图

阿里巴巴——北京总部

总建筑面积达47万平方米,总投资近69亿元。项目于2019年开工,由中建三局负责施工,目前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整体渲染效果图

工地最新进度图

阿里巴巴——上海总部

由英国福斯特事务所(Foster + Partners)设计的上海总部位于徐汇河畔,这是一座从内向外设计,以开放式公共空间为中心的建筑。

大厦整体渲染效果图

阿里巴巴——深圳阿里云大厦

大厦座落于深圳湾畔的后海总部基地,因地块限高,直接导致在遍地超高建筑的深圳,仅是一座不到百米的高楼。


阿里巴巴——江苏总部

项目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总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2亿元,计划2022年建成投运。

项目渲染效果图


阿里巴巴——武汉华中总部大厦

华中总部大厦主塔将是阿里巴巴目前为止投资建造的最高办公楼,项目位于武昌区徐东大街和友谊大道交会处,主楼高272.5米,副楼191米。

项目概念渲染效果图

工地最新进度图,正在进行基坑开挖,整个项目计划于2026年建成。

结束语

阿里巴巴作为全球知名的科技企业,不仅技术领先,在总部办公楼方面也是卓有成绩,期待这些在建的项目早日建成,未来再给我们呈现更多的精彩项目。

欢迎广大网友发表评论,喜欢本文的朋友,点个赞,加个关注,可以获取更多的摩天大楼信息。谢谢!

注:本文数据与图片出自

互联网

图片若侵,联系删除

严禁一键复制本文,转载需注明出自——今日头条创作者:摩天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