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朗逸改无钥匙进入多少钱(朗逸改装无钥匙进入多少钱)

提到大众朗逸这款合资紧凑型家用轿车,想必国内大多数消费者对其都不再陌生,作为一款针对国内市场量身打造的特供车型,在销量和口碑上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长期位居同级别销量榜前列。如果说上一代朗逸因为平台的问题被不少人吐槽,如今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后,让其做到与时俱进的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综合实力。近日,上汽大众正式上市了2023款朗逸,作为中期大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部分配置进行升级优化,动力方面,分别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2T/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给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空间,下面一起来看看表现如何。

外观方面,新款大众朗逸延续了帕萨特上的双外观设计,针对1.2T和1.4T车型均提供了星空版可选,类似于家族其它车型上的R-Line版本,不过在现阶段该价位和级别的车型里,还是比较少见的。新车相比老款变化部分主要集中在车头和车尾等细节处,其中星空版除了采用和现款帕萨特相同的中网样式外,前后包围也进行了调整,车顶和后视镜外壳的黑色涂装,整体视觉效果更显年轻时尚。

车头部分的调整还是很明显的,中网面积进一步增加,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气势;普通版内部为常规的多辐条镀铬样式,显得稳重大方,能够为更多消费者所接受;星空版中网内部则采用密集的点阵式镀铬结构,配合中间单根贯穿车标的细长辐条,时尚之余也更讨年轻人喜欢。星空版车前包围采用了大众R-Line设计风格,环绕式的亮黑色边框配合两侧导风槽和黑色下格栅,相比普通版更具视觉张力。

大灯造型优化后圆润中透露着棱角,高低配灯组结构不同,高配车型在透镜的修饰下看起来更高级一些;全系远近光灯组均采用LED光源,标配自动大灯、延时关闭、大灯高度调节等功能。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这一代朗逸相比之前加入了更多流行型设计,车顶先后方过渡流畅,尾部呈现出淡淡的小溜背造型,为其增添更多年轻时尚气息。车身腰线位置较高,从大灯末端一直延伸至尾灯附近,浓重的折痕式手法,属于大众家族式元素,同时也将侧面刻画得更显修长。车身尺寸处于同级别常规水平,2688mm的轴距比起主流的2700mm虽然略有差距,好在车内实际空间表现还算不错。

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带,星空版后视镜外壳采用了黑色涂装,用来与整车风格相呼应;后视镜支持电动调节、镜片加热、电动折叠、倒车自动下翻等功能;车门把手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提升细节的档次感,全系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备了前排车门无钥匙进入和车内无钥匙启动系统。

280TSI普通版上采用同级别车型上常见的16英寸铝合金轮毂,银黑双色双五辐样式时尚大方,轮胎匹配邓禄普ENASAVE EC300+系列,规格为205/55 R16;280TSI星空版升级为17英寸轮毂,更大的尺寸配合双色花瓣式造型,视觉效果更突出;轮胎匹配玛吉斯PREMITRA 5系列,规格为225/45 R17;车辆制动类型为前通风盘、后实心盘规格,车内标配胎压报警。

车尾部分的调整主要集中在后包围处,星空版尾门边缘增加了一段黑色贴合式小尾翼点缀,尾灯造型较为简洁,与周围轮廓搭配协调,灯罩表面采用熏黑处理,内部LED灯带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车尾底部包围采用了环绕式结构,星空版增加亮黑色仿扩散器装饰后,显得更具运动氛围;全系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备了后方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顶配车型增加车前雷达。

内饰方面,新款朗逸车内变化相比外观更加明显,尤其是悬浮式中控大屏的加入,在提升车内科技感的同时,也更符合时下主流趋势。中控台依旧采用的是横向贯通式造型,中间一根粗壮的银色边框,使得前排座舱看起来更显宽敞,星空版细节处增加了红色辐条和缝线点缀,用来营造更年轻化的驾乘氛围。内饰做工方面,高配车型中控台表面采用软性搪塑材质覆盖,搭配细节处的黑色烤漆与镀铬装饰,属于同级别同价位车型里的常规水平。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大众现阶段家族样式,相比之前造型更加立体,两侧按键负责行车电脑、蓝牙语音、定速巡航、多媒体调节等辅助功能,握柄处采用皮质包裹,方向盘支持手动四向调节。

高配车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其它版本车型上均为8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搭配两侧电子水温油量表;两种仪表盘显示效果都不错,能够提供丰富的行车和辅助驾驶信息,相比之下全液晶仪表盘在显示范围和功能性方面更出色一些。

主被动安全方面,2023款大众朗逸全系标配主动刹车系统,在同级别车型里比较少见。全系标配前排主副驾驶位正面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车内胎压报警系统,仅能起到一定的提示作用,无法看到每个轮胎的胎压数值。

中控部分,高配车型上搭载的12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在大众现阶段多款车型上均有采用,屏幕造型简洁大方,左侧保留了一列常用功能触摸按键。车机系统支持GPS导航、实时路况提醒、蓝牙电话、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以及车联网和OTA升级等诸多时下主流功能。全系车内音响均为前后6扬声器单元配置。

高配车型上采用的是双温区自动空调系统,前排空调面板为触摸式按键组合,支持手指滑动操作,日常使用便捷顺手,全系标配后排出风口和车内PM2.5过滤装置。

其它车辆辅助操控配置方面,诸如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驾驶模式切换、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在高配车型上习悉数配备。

车内座椅表面采用仿皮材质,星空版坐垫和靠背辅以红色缝线和纹路点缀,前排两侧突起的护翼,能够给身体起到不错的承托效果。后排座椅延续前排风格,两侧坐垫的加长处理,能够给腿部带来更好的支撑性,地板和坐垫中间的凸起部分,则对该位置乘客舒适性会有一些影响;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表现充裕,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对该级别车型的心理预期;高配版后排提供了带杯架的中央扶手、空调出风口、以及手机电源接口等实用配置。

全系除最低配车型外均搭载了常规面积电动天窗,后备厢常规容积510L,高配版后排座椅靠背支持按比例放倒,进一步提升车内实用空间。

动力方面,2023款大众朗逸分别搭载1.5L自然吸气、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最大扭矩145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尾标200TSI车型上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最大扭矩200Nm;尾标280TSI车型上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200TSI和280TSI车型均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作为大众汽车主力的EA211系列1.4T发动机,动力表现不会让人失望,静止起步十分轻快,油门踏板的调校比较轻巧,在低速蠕动的拥堵车流中跟车轻松;DQ200双离合变速箱在起步瞬间,对于发动机的转速有着严格的限制,不过随着转速的提升,发动机的动力源源不断。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虽然后悬架还是扭力梁结构,但在快速通过颠簸路面的时候,坐在车内不会有太大的晃动,车身也不会有太大的摇晃。

总结:从销量上来看,与朗逸形成最直接竞争关系的就是日产轩逸和丰田卡罗拉,三款车型事实上都能满足各方面的需求,适合各年龄层的消费群体。中期改款后的朗逸显然是选择了保守推新的方案,并对消费者更注重的功能与配置进行了优化,使得综合实力再次提升,这里不妨说说你对2023款大众朗逸的看法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