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机1110多少马力(柴油机1110是多少马力的)

在今年1月举行的庆铃五十铃国六系列上市发布会现场,庆铃五十铃带来了旗下轻、中、重卡、新能源车与皮卡等多款国六车型。而作为在市场上一直备受好评的700P系列,也经过了全新升级变得更加精致。在众多产品当中,这辆型号为QL1110ANKAY的卡车底盘很是独特,因为在所有轻中卡车型里面,唯独它使用了大尺寸轮胎,以此显示它的承载能力。

作为一款在市场上拼搏了12年的车型,庆铃五十铃700P于2008年在国内上市,在当时它可是与日本同步推出的车型。700P在国内高端中卡市场获得了不错的声誉,无论是在城市快运、机场服务、特种车改装等市场,都能见到庆铃五十铃700P的影子。

按照庆铃五十铃对驾驶室规格的分类,这款国六排放的700P对应的是3X驾驶室,驾驶室宽度达到了1995mm,准许搭载3人。使用了五十铃全球最新的家族化造型。双V型进气格栅与旗舰车型GIGA巨咖如出一辙,驾驶室本体并没有变化,仍然是700P一贯的单排座驾驶楼,搭配尺寸为8.25 R20的轮胎,在视觉上就给人一种能装的感觉。事实上也的确如此,该车的允许总重达到了10.5吨,而主要针对的群体就是对载重有所要求的用户。

按照五十铃车型的划分,这款车属于NQR车型

车辆尺寸(长x宽x高)6980x2050x2450mm,轴距则为3815mm。

QL1110ANKAY的发动机来自用户熟悉的那台久经考验的4HK1直列四缸柴油机,排量为5.2升,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90马力,最大扭矩则为510牛米。在传统系方面,搭配庆铃引进五十铃技术生产的MLD-6Q手动六档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操作轻便,传动效率高,换挡手感好,在同类车型中独占鳌头。

由于是国六车型,尾气后处理系统的体积明显比以前的700P要大了不少。庆铃五十铃销售人员也会针对国六车辆的使用特点在交车时进行相应的培训。因为这一个后处理系统内含有贵金属,用户需按照厂家要求合理使用尿素溶液,否则一旦损坏处理系统影响出勤,得不偿失。

为了方便用户加装上装,底盘两侧早已钻好改装预留孔,用户购买之后不必再次打孔。

由于这款700P已经定位于中卡产品中的重载车型,在制动方面,庆铃将气刹作为标配,以应对重载状态下的刹车表现。

车辆悬挂全部采用钢板弹簧,保证车辆的承载能力不打折。

自1月国六发布会之后,庆铃五十铃在全国各地举行了M600中体轻卡的上市活动,其全新内饰作为宣传的卖点十分吸引顾客。事实上,这样的全新内饰也同样出现在了新的700P车型当中。今天的主角QL1110ANKAY国六底盘就同样使用了这款全新内饰。

仪表盘已经不见了传统的指针,一块液晶显示屏成为了主角。在液晶仪表上能够反映更加丰富的行车信息与数据。庆铃五十铃已经开始在国六车型逐步实现车联网功能,在数字化时代,互联将成为新趋势。

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方便操作车内相关功能,根据庆铃汽车介绍,QL1110ANKAY可选择MP5娱乐系统,这也符合卡车司机年轻化对车辆移动娱乐的需求。

虽然是平顶驾驶室,在挡风玻璃上方仍为驾驶员准备了一个储物格,用于存放相关资料、行车票据等小件物品。

合作35年,庆铃与五十铃联手为国内用户带来了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车型。从最早的630轻卡到最新的M600中体轻卡,在国内轻型商用车方面,庆铃五十铃走出了一条专属于自己的高端路线。庆铃五十铃国六系列产品目前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其前脸的双V型格栅是国六车型最具辨识度的外观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