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什么手机质量好速度快(什么样的手机质量好速度快)

在这个没有手机就“寸步难行”的时代,相信大家都遇到过电量即将耗尽的窘境。这时手机想玩不敢玩,不玩又心痒痒,别提有多难受了!

直到共享充电宝的横空出世,才慢慢解决重度用户们的一大麻烦,不过随着习惯的养成,共享充电宝已经从最初的0.5元一小时涨到了3元一小时,足足翻了六倍之多,而原来的方便则变成了如今的“负担”。

由此可见,老话“打铁还需自身硬”是非常有道理的!想要彻底告别续航焦虑就不能只依赖于收费昂贵的充电宝,而是要从手机本身下手。那该怎么做呢?

其实无非就两种办法,一是牺牲手机质感增加电池本身的容量,如此续航自然也就久了。只是这种办法虽然可行,但几乎没有手机厂商愿意这样做,毕竟没有几个人愿意拿着“砖头”似的手机出门。

另一种则是加快手机的充电速度,就是我们常见的“闪充”。这种方案不仅不会影响手机的轻便,而且极大避免了用户的续航焦虑,因此手机的快充技术是当下各品牌重点发展的方向之一。

那么问题来了,手机品牌那么多,哪一家做得最好呢?说到这就不得不提到一个品牌,它就是OPPO!

“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这句经典的广告词想必每个人都听过,作为手机快充界里的鼻祖,OPPO凭借这项技术让旗下的R系列手机火遍大江南北。

记得在2015年的时候,笔者就曾“入坑”了,花了近一个月的工资买了一台最新R9,才用几天就被它的VOOC闪充给惊艳到了,才知道手机充电原来可以这么快。直到后来彻底离不了了,再买手机也只要带闪充的。

时至今日,手机快充技术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屡见不鲜,但OPPO作为快充界第一批吃螃蟹的人也从未停下发展的脚步。

就在前几天,OPPO的子品牌realme推出了一款名为真我GT Neo3的手机,再次刷新了用户对“快充”的认知!

它到底有多快?

拥有定制秒充芯片的真我GT Neo3的充电功率达到了150W,其内部4500mAh的大电池只要5分钟就能充至50%,15分钟即可充满整部手机。这点时间,也就是你刷牙洗脸吃顿早餐的功夫,难怪称为“光速秒充”,这是有底气的啊!

看到这可能有同学会产生疑虑:充电太快会不会影响手机的使用寿命?这点完全可以防心,首先真我GT Neo3的150W快充技术已通过德国莱茵安全认证,同时还加入了多达38项安全防护措施,保证快充过程中的安全性。

另外它内部的高寿命快充电池可以在1600次完整充放电后,其有效容量不低于80%,是行业标准的2倍。一年365天,按照一天一次完整充放电来算,足足可以使用4年多,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后续的电池不耐用问题。

除了快充技术够牛外,真我GT Neo3还搭载当下最为热门的天玑8100旗舰处理器,它基于台积电5nm制程工艺打造,不仅性能强劲而且功耗也相当稳定,配合1000Hz电竞操控引擎、GT3.0模式,运行各种大型手游来毫无压力,让你痛快吃鸡!

另外真我GT Neo3还多配备了一枚独立显示芯片,在提升手机性能和视觉效果的同时还进一步降低了能耗,不得不说realme这次下足了本钱。当然,realme的品牌定位就是主打性价比,给消费者带来经济实用的手机也是应当的。在深度使用几天后,笔者对于真我GT Neo3的评价是:虽然不能说是物超所值,但物有所值还是做到了的!#realme真我GT Neo3#

最后,大家对于这款手机有什么看法?可以在评论区打出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