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前保险杠多少钱(宾利欧陆后保险杠多少钱)


宾利欧陆前保险杠被重新设计,以纳入更积极的挡泥板和较低的进气口,跨越整个汽车宽度。在后面,有一个微妙的唇扰流板内置在甲板盖。V8S和速度模型得到了一个新的后扩散器。所有型号都有花哨的新排风口,有一个大的金属“B”形。



较不明显的是内部更新。有新的颜色,以及一个直线凹槽模式的座椅。LED灯会让船舱变得更有口音。仪表板和中央烟囱的照明更明亮、更清晰。您可以在车内安装WiFi,并且可以同时连接多达8个设备。但这些改进并不能解决大陆内部长期存在的不满。首先,信息娱乐系统已经过时,反应迟缓。许多控制器看上去都是它们的年龄,甚至在更新的方向盘和重铺的换挡桨旁边。



毫无疑问,车内仍然是一个美好的地方。每一个表面看起来和感觉都很棒。它是超级安静的速度,你不能听到喉咙排气在V8S和速度。事实上,宾利对增强的排气音感到特别自豪--这是从更多的声音中吸取的教训。虽然标准的GT W12仍然是绅士和制服,V8S和速度有一个喧闹的声音。激起油门带来的咕哝和咆哮,充斥着每一座山洞的凶猛回声。




V8S是大陆GT系列中最好的驾驶汽车。本特利也不羞于承认这一点。毕竟,当到了设计GT3-R公路车的时候,V8S作为起点,而不是更强大的速度。此外,尽管它的功率下降,V8S匹配W12的0-60次,以4.3秒---比速度慢了0.3秒。



宾利欧陆价格从最普通的V8跑车288w到459w不等。可转换-那是在你开始计时之前。对于这个花销,你每辆车都要花104个小时手工制造。在个性化方面,天空是极限。从工厂可以得到117种油漆颜色,客户可以选择无限的定制产品来购。



宾利公司都在其使命上出色地完成了成为世界上最好的GT汽车的使命。有很多车我会开上好几天,但没有一辆能比得上宾利最好的车的气势和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