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锈斑斑 布里茨(铁锈斑斑布里茨多少钱)

本来说钩子类辅助大伙儿应该更熟悉:泰坦、锤石、派克、机器人,这也是耳熟能详的几位,但钩子类辅助无法准确地描述他们在团队中的作用,更习惯用贴吧老哥的抓捕手定性——比起冲阵更依赖于摸奖的先手技能,随后发起进攻。

他们的钩子都在自己的技能体系中占据重要地位,以至于很多时候我们也会搞混他们的作用,但这几者却是截然不同的。

深海巨兽——泰坦

泰坦的钩子可能是四个人最具有灵活性的,不仅可以对敌人先手发难,还可以勾住地形用以逃跑;同时它也是唯一不能穿墙的钩子.....也能通过Q后按B造成混淆视觉的效果。

控制3星+坦克3星

如果作为纯粹的辅助而言泰坦的机制是足够的,第一次平A、Q、E、R都有控制效果,包含了三个硬控及一个软控(减速),也更适合出基克的聚合及深渊面具这类控制增伤的装备。

泰坦的坦度比起一般的硬辅更好,但相较于女坦就稍显暗淡,他的坦度建立在W的护盾和伤害上,不俗的伤害让敌人不能肆无忌惮地对他进行输出。不过如果泰坦想重回上路或者打野的话,机制是有点儿老旧的。

典狱长——锤石

锤石的最频繁代名词——全能,即使存在着“全能就等于无能”的论调在大部分的辅助玩家心理锤石依旧是有着巨大开发潜力的完美辅助,预判Q、打断E、超远W。

控制4星+潜力4星

锤石的控制技能其实是比泰坦少的,但架不住人控制技能的频繁性,本身的CD+Q成功的返还CD,在团战中较于泰坦的一波流,更倾向于释放更频繁的技能干扰对方,热心程度令人发指。

但反过来说,作为唯一的一个远程钩子辅助,本身并不适合骑士之类的硬辅装备,而且护甲随着灵魂和装备提升。锤石的潜力是巨大的:超远连招、预判Q、CD、圣杯流、万能搭配性,如果灵魂提升的护甲强度和CD就更好了。

血港鬼影——派克

深海里不只有体型大到惊人的钢铁巨兽,也有蛰伏不动一击致命的水鬼。派克在我个人看来是辅助里的第一个异类——改变了辅助依赖队友造成输出的定位,自己成为了收割核心。

控制2星+创意3星

派克的钩子可以选择秒放更高伤害也可以蓄力提升射程,也正因为类似刺客的收割特性让派克一度走上其他位置,结果就被削弱钉死在辅助位置上,被期望的是他能在辅助这个位置上带给其他玩家新鲜的核心定位的感觉。

明显的缺点是极度依赖Q技能的命中率,而且团战需要找好进场时机,这就意味着他需要较高的熟练度。穿甲的特性又和辅助的位置相冲击,也就造成了这样的新局面。

老旧机器人——布里茨

我的机器人有唯一的一个皮肤——铁锈斑斑,就是原皮换了个暗淡的颜色,视觉效果都不怎么好,正如它本身的机制一般:Q是拉人E是锤,拉了接锤大招麻;若是手短拉不到,W快速回塔接吃瓜。

控制3星+老旧4星半

机器人的没落自锤石出现开始,锤石更多方位的机制及非剑走偏锋的定位在绝大多数时间都压机器人一头,机器人所有的作用都只能体现在Q的命中率和近身上,连塔姆都有了可以位移的控制技能,再看看,啧啧。

机器人和布隆有时候很像,作用太过单一——机器人是先手,布隆是防守,一个吃命中率,一个缺乏先手能力。强烈建议机器人进行小重做,E技能附带控制后增伤的效果,否则它的定位也只能是版本的眷顾了。

那么问题来了,哪一个抓捕手才是大伙儿心中的猎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