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弘高为什么被st(北京弘高是不是废了)

  乐居财经讯 邓如菲 7月20日,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弘高”)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公告显示,ST弘高预计2022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500万元-2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88%-61.34%。2021年同期亏损6466.53万元。营业收入预计为5500万元–6500万元。2021年同期约为1.25亿元。

  另据公告显示,报告期内ST弘高”“主要账户”冻结并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导致公司承接新业务受到影响,整体新签订单不及预期;另因新冠疫情反复影响,各地阶段性防疫封控也影响了公司已签订单结转的周期和进度,公司及公司上下游企业延期复工、复产从而导致公司已承接的业务开工率低,项目进度和施工进度落后于计划,对新业务的拓展和承接也造成了较大影响;整体导致报告期内营业收入下降幅度较大,业务毛利率有所下降,主营业务毛利不能覆盖期间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