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sline套件多少钱(奥迪q5sline套件图片)

2018款北美版奥迪Q5,动感车身,展现进取锋芒。新奥迪Q5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动感十足的车身比例,不仅车身线条极为流畅,表面更充满运动雕塑感,远远看去就像是由一整块金属雕刻而成。新奥迪Q5的一体式进气格栅采用最新的六边形设计,更加宽大,边框厚实;两个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与进气栅之间再无阻隔,直接贴近。前保险杠更富于立体感;下方进气格栅配以动感的横向饰条。新款车型在气势上胜于现款车型,可以说就是一台缩小版的新款Q7。

2018款北美版奥迪Q5SLINE运动版,配置参考:2.0T,七速双离合,四驱,SLINE套件,全景天窗,19轮,LED大灯,LED日行灯,LED尾灯,大灯清洗,前后雷达,倒影,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防炫目和电动折叠,行李架,隐私玻璃,电尾门,换挡拨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中控大屏,carplay,蓝牙,DVD,自动内防炫目后视镜,真皮翻毛皮双拼座椅,10向调节带腰部支撑,BO顶级音响17扬声器,小备胎,自动启停,陡坡缓降,驾驶模式选择,尾翼,3色氛围灯,三区空调,全液晶仪表盘,并道辅助,车身一色,车窗镀铬条,MMI可触摸手写板,黑色内顶,运动档杆,运动方向盘,运动座椅前排带手动腿托,ACC,防碰撞预警。

18款北美版奥迪Q5整车尺寸为4660/1890/1660mm,轴距2820mm,比17款的稍大一些,造型上更具流线性。但通过高刚性钢材以及铝材质的运用,让新一代Q5达到了“减肥”的效果,车重最多减了90公斤,这有助于减少油耗和增加动态表现。

18款北美版奥迪Q5拥有全新的内部设计,因为轴距的增长,后排也有了更充裕的腿部、头部及膝部空间。后排座椅还可以选配前后滑动以及椅背角度调整功能,这样一来即便不放倒后排座椅,后备箱空间也能在550-610L之间进行调整。

2018款北美版奥迪Q5全新的内部设计,因为轴距的增长,后排也有了更充裕的腿部及膝部空间。并且,后排座椅还可以选配前后滑动以及椅背角度调整功能,这样一来尾厢空间即可在550~610L之间进行调整,配备电动全景滑动天窗带遮阳帘。

作为LED照明技术的引领者,奥迪一贯享有“灯厂”的美誉。2018款奥迪Q5上使用了全新设计的新一代LED日间行车灯,这是新老两款车型中最明显的大差异,也为新款Q5提升了不少的辨识度,也是其亮点所在(毕竟“灯厂”的名号摆在那里)。与现款奥迪Q5那在现在看来有种“眼球突出”的感觉的大灯比起来,新款车型的大灯就十分富有科技感。

18款北美版奥迪q5科技含量更高也是小编最,中意的部分,首先全液晶虚拟仪表炫酷提升奥迪的品牌奢华程度,此外q5也引入mmi手写导航系统,简化的按键式的老旧模式。最后是内饰氛围灯让驾驶者创造出自己的驾驶空间。嵌入的屏幕设计既美观又不影响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