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开门迈巴赫多少钱(迈巴赫一个门多少钱)

今年1月23日,王先生花了160多万元在南宁冠星汽车4S店购买了全新奔驰迈巴赫S450轿车。6月,王先生想要换一辆越野车,于是将这部车送到深圳二手车市场出售,评估人员发现,这辆车的右侧两扇车门和左后车门有被拆卸过的痕迹。7月22日,王先生将车送到南宁趣真机动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进行鉴定,3个门都是故障门。“鉴定出4个门有3个门动过的,它这个螺丝有1个还不是原装的螺丝,还有3个螺丝有被拧坏的痕迹。也就是说,我用买新车的钱买到了一辆修复车。”王先生说。为此,他和亲友曾多次到4S店交涉。

奔驰迈巴赫S450轿车3个车门出售前疑似被动过

8月16日,王先生再次来到南宁冠星汽车4S店。 南宁冠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客户权益官雷海涛说,在王先生第一次到店交涉的时候,公司技术人员对车辆进行了二手车流程检查,发现确实有螺丝被扭动过,但车辆的A柱、B 柱及车门漆面并没有维修的痕迹,他们排除了车辆在运输过程中遭到损坏的可能性。而且新车到店、交付使用和保养维修等相关资料也显示,他们公司的技术人员没有动过车门和里面的螺丝。

南宁冠星汽车4S店技术人员与王先生一起查看被动过的螺丝

对此说法,王先生并不认同。王先生强调,在提车日到发现问题之后的时间内该车都未发生过任何碰撞事故以及维修,该车行驶了2万3千多公里全程在南宁冠星保养,而且购买的全额保险,如有发生事故或人为维修之类的情况,都会有存档记录。况且要导致3个车门故障那得要多大的事故发生了,交警部门以及维修店都会存档在案,依照故障码排查出来的故障显示,如果是王先生发现这样的问题完全可以要求南宁冠星做质保,根本不用自己去动手。并且,新车出售都有绑定随车APP,车只要碰撞过或者拆卸过都会有报警提示,报警提示是直接上传奔驰后台系统记录,王先生的APP上显示是无任何碰撞拆动记录。所以,王先生质疑南宁冠星汽车4S店是将修复过的车当成新车卖给了消费者。王先生已将该事件向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了反映。

车门螺丝被动过

8月18日,南宁冠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给予王先生出具了书面回复称:“该螺丝拆装痕迹并非我司造成,对此我司可以非常确定”。回复上还称,“王先生提供的检验报告所示,左右两侧A、B柱上用于固定车门的螺钉肉眼可见与原装螺钉存在根本区别,客户在亲自验车的过程中以及提车自用的半年时间里竟然没有发现,反而是在其拟将车辆出售进行平台验车时发现,本就十分蹊跷。我司不可能出现使用非原装螺钉进行车门固定这样在车辆出售时极其容易被客户发现的低级错误。因此,根据车门螺钉非原装变可侧面印证我司不存在拆装车门的行为。”

螺丝被动过的痕迹

对于南宁冠星汽车4S店的回复,王先生并不满意。“车门螺钉并非普通消费者能用眼所见的,但南宁冠星汽车4S店却给出了如此推卸责任的回复”。王先生说。

王先生提出要到双方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再次检测,南宁冠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客户权益官雷海涛表示,可将奔驰迈巴赫S450轿车在4S店进行上线检测,王先生可全程监督。但王先生认为,送到第三方检测机构再检更为放心。

螺丝被动过,但普通消费者无法用肉眼可见

雷海涛则认为,螺钉被动过是事实,但无法证明是在哪个环节动过的。

王先生质疑,奔驰迈巴赫S450轿车在售出时,3个车门已被动过,相当于把修复车当成新车卖给了消费者。他还说:“如果不是要换车需要鉴定,我可能开上十年,都不知道三个车门是被人动过的。”

王先生表示将诉至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