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4c与4a有什么区别(4c和4a的区别)

1.市场不同

于华为手机来说,最近推出的华为P9、P10,mate9等旗舰机型,主要针对的是中高端市场,对标是三星、苹果等智能手机巨头。对于最新推出的手机产品,在价格上一般要达到3000元、4000元以上,甚至过万。

与此相对应,荣耀手机在价格相对较低,比如荣耀V、荣耀note等系列的价格通常在3000元以下,主要是和小米等国内智能手机厂商,特别是互联网手机展开竞争。


2.设计风格不同

荣耀手机非常年轻、时尚化,在LOGO上也和华为手机不一样。与此相对应的是,华为手机的设计则偏向于商务化。所以,在目标人群上,荣耀主要覆盖的是大学生等年轻用户,而华为手机则以上班族和中年用户为主。

3.用户群体差别

华为之所以推出华为手机和荣耀手机这两个智能手机品牌,有助于覆盖更多的智能手机用户。在荣耀手机之前,华为手机对于年轻用户的吸引力相对较小。而华为手机一旦定位于商务化,那么在设计风格和款式制造上就很难加入年轻、时尚化的特点。

基于此,华为集团需要通过荣耀手机来覆盖年轻用户这一块智能手机市场。

扩展资料:

1.华为手机品牌理念:

“Make It Possible(以行践言)”是华为在2013年MWC上展示的全新品牌理念,代表积极进取,敢于挑战,创造卓越的品牌精神力量。

2015年华为入选Brand 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百强,位列科技领域品牌排名第16位。

西班牙巴塞罗那时间2016年3月17日,华为宣布五届FIFA金球奖得主梅西成为华为全球品牌大使。


2.荣耀销售业绩:

2013年荣耀销售收入1.09亿美元。

截止2014年11月11日23:59,华为荣耀“11.11找抽节”实现全网销售突破10.6亿元,问鼎京东、苏宁易购、1号店、亚马逊、唯品会五大电商手机类目销量冠军,获得淘宝天猫全品类产品销售第二名。

2014年荣耀销售达到24亿美元,同比增长超过21倍。

2014年12月16日荣耀公布荣耀品牌成立一年来的骄人业绩: 2000万部销售量,近30亿美元销售额,近30倍的增长,成为手机行业成长最快的品牌 。

2015年上半年后,荣耀总裁赵明发布荣耀的半年成绩:荣耀共销出2000万台智能手机,销售额达26亿美元,仅用半年时间就完成了2014年全年的成绩 。

继2015年10月荣耀畅玩4X销量破千万之后,2016年3月,荣耀畅玩4C\4A均突破千万销量。

2016年10月,荣耀畅玩5X发布一年,销量突破1100万台。


2017年618大促首日,荣耀勇夺当日京东手机品类销量冠军,天猫平台安卓手机销售额、手机品类销售量双料冠军。

2017年双十一活动期间:荣耀手机荣膺中国手机品牌三冠王,京东销售额首度超越苹果。天猫+京东平台手机销售额超40.2亿,位居第一;京东平台单日,全球手机品牌销量冠军;京东平台单日,全球手机品牌销售额冠军。

2017年12月,荣耀在中国取得互联网品牌销售量第一业绩。2018年,618大促,荣耀荣获京东平台手机销量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