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驾校报名多少钱(上海驾校报名费多少)

“我要投诉,我的学车教练王某收取了我4680元的报名费,报名时候他答应我,4680元为全包学车费用,科目一在嘉兴考试,后续都会转回上海,在上海考试,学车过程中,在我还不熟悉车辆驾驶的前提下,就叫我去约考,我不约考他就不让我练车。”

近日,市交通执法部门陆续接到三封有关开鑫驾校教练员王某收取学员学费后不安排上车训练的投诉信,信内共提到有类似情况的学员共5人。接到投诉后,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十一大队高度重视,分别电话联系了投诉信内提到的5名学员,核实了解情况。并于10月18日赴小昆山基地内开鑫驾校进一步了解情况。

经查,5名学员将学费交给教练员王某后被其报名开班到外地的驾校,科目一考试均已在外地完成,在后续科目二、三的训练中,因学员不愿支付额外费用进而不安排学员上车训练。同时,执法人员调取了今年度教练员王某带教过的学员教学日志,通过后台信息比对,还发现王某存在培训过程中弄虚作假的违法行为。

了解情况后,执法人员要求开鑫驾校主动与5位投诉人联系,妥善处理合理诉求,同时加强教练员及车辆的日常管理和检查,杜绝此类情况的再次发生。针对教练员王某在培训过程中弄虚作假的行为,执法部门立即予以立案查处。

10月19日,投诉的5名学员与教练员王某就退款及后续练车事宜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