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凌渡优惠多少(凌渡一般优惠多少)

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A级车才是正确的选择,因为A级车售价基本在10万-15万左右,这也是大部分消费者能够承受得起的价格,但是有些A级车售价并不低,比如今天说的这款大众凌渡,目前,大众凌渡在售的车型为2021款和2022款,2022款是全新大众凌渡L。

其实,大众凌渡定价是比较高的,所以大部分消费者并不买账,有些消费者购买凌渡是因为它是大众产品,众所周知,大众汽车在国内的影响力非常大,产品也有很高的关注度,所以,大众凌渡才有胆量把售价定为14.99万元-18.69万元,而新款凌渡L售价也是14.99万元-18.99万元,比2021款凌渡高出3000元。

既然新款凌渡L已经开始,那么,上一款大众凌渡应该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优惠,扛不住了!大众凌渡降价4.9万元,裸车不足11万,这下够诚意了吧!目前,2021款凌渡230TSI风尚版最大优惠为4.9万元,裸车价仅为10.79万元,加上保险、购置税也就12元万左右,这个价格应该很有诚意了吧!

其实,大众凌渡的出身还是很高的,凌渡采用了上汽大众最“纯正”的MQB平台打造,另外,车身激光焊接长度和车身材料的高强度钢等,保持原汁原味的德国风格,大众凌渡的制造技术也优于朗逸,此外,大众凌渡的产品定位是“宽体轿车”,大众凌渡确实很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大众凌渡拥有4615、1826、1425mm长宽高尺寸,轴距为2656mm,空间尺寸表现中规中矩,典型的A级车尺寸,得益于1856mm的宽度,后排坐三人的时候并不拥挤,这也是宽体轿车的特点。

内饰、配置方面,内饰风格依然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让我们一看就知道是大众汽车,这也是大部分大众汽车的设计风格,2021款230TSIDSG风尚版为入门级车型,搭载8英寸中控显示屏,其他版本为9.2英寸中控屏,有倒车影像、支持Carplay、LED灯组,功能还算可以,能够满足家庭需求。

驾驶感受,大众凌渡亮点之一就是它搭载了MQB平台后多连杆悬架,无论是操控还是驾驶感都非常出色,大众凌渡动力反应比较灵敏,当发动机达到1800转之后,动力输出就开始变得非常积极,对于普通家庭用车来书完全足够。

关于动力,大众凌渡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这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而2021款凌渡230TSIDSG风尚版搭载1.4T低功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1Ps,最大扭矩为225N·m,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L,但是大众凌渡需要加95号汽油,从而增加了养车成本。

最后,在A级车领域中,大众凌渡确实不错,但就是因为定价过高导致消费者不接受,而现在2021款大众凌渡优惠高达4.9万元,从而提高了大众凌渡性价比,相信今后会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