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裸车价格是多少钱一斤(裸车的价格)

房子 车子 妹子 这是网络上的新三件,大家都知道购买轿车都有一个官方的指导价格,买车的时候一般都是围绕着这个价格优惠,或者销售店里搞活动,送配件,送保养之类的.

这家4S店,别出心裁 居然车子也按照斤来卖了33元一斤,这个销售方法果然吸引了不少看热闹的顾客,以后在也不用担心,你新买的爱车马上要去加油了,4S店保证把你的邮箱加的满满的。按照车顶上的标价,三十三元一斤 一辆紧凑型轿车一般在2500斤左右,33乘以2500 是82500元,价格方面还是很有优势的

如果能配个漂亮的女司机一起卖,别说30,35块一斤也咬咬牙买一辆,前提是女司机最好别超一百斤,20来岁就可以了,都知道日系车“皮薄肉少”要是日系车这样卖的话,可定会火爆

有网友纷纷表示:

哈佛H5车重一吨半,30一斤,裸车9万

放心四S会帮你加满油、水箱宝!

敞篷,两门,两座,无门框,不要带后尾箱,还不是最轻?

33一斤 我准备买迈凯轮 法拉利 兰博基尼那些轻量化的跑车 能少花点钱 这种太重不划算 买不起

对于,这样别出心裁的销售方法,你会购买吗?欢迎大家吐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