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现在能买到什么(100元可以买到什么)

东南亚地区的泰国与越南一直备受国人关注,这两个国家的旅游业近年来发展得越来越好,而前不久,泰国与越南发生的某些事情。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却使得其境内中国游客的数量大大减少,很多人都表示不会再到这两个国家去了。

他们转头将目光放向了老挝,许多在老挝游玩过的人都知道,老挝最近几年比越南的旅游业发展速度还要再快一点。

不过就老挝本身的旅游业发展状况而言,也不是特别良好,因为这里有不少的限制,所以当地的消费水平仍然比较低。

相比之下,越南的物价比老挝要贵上很多。

如果我们带100元人民币在老挝游玩,能做点什么呢?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首先来看看住宿方面,老挝的普通酒店大约要200元人民币左右,而那些星级酒店就更贵了,没有个400元是下不来的,普通旅馆也在100多元人民币左右,但环境明显的差了很多。

老挝的早餐也特别平常,就是大饼、粥等等,好在价格很便宜,五元钱就能吃饱。

中餐与西餐价格更贵了,至少也要200元才能吃得起。

不过老挝的景点还是比较便宜的,虽然有很多景点也会向游客收取门票,但大部分不会超过十元钱,而交通出行方面,我们可以选择嘟嘟车或者摩托车,租一天也花不了很多钱。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