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的耗油量多少(凌渡车耗油量多少)

这才是大众好车,从14.99万降至10.85万起,百公里油耗5.4L

紧凑型车市场一直以来都深受消费者的关注,这个细分化领域不仅竞争激烈,而且也容易出现爆款车型,今天小编同样给大家带来一款市场热度较高,并且性价比出色的紧凑型车,它就是大众凌渡,这款车从14.99万降至10.85万起,百公里油耗5.4L。

从外观上来说,凌渡的设计也符合大众的审美,而且前脸的造型有一种低趴的运动范儿,所带来的视觉效果也能够给人足够的激情,进气格栅的尺寸虽然不大,但是点阵式的布局配合上有棱有角的大灯,能够呈现出不错的张力。侧面的线条布局也是比较流畅的,让人看上去有层次感,尾部的设计要更加简洁,不过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打开之后也有着不错的警示效果。

凌渡在灯光配置方面同样有着不错的优势,不仅配备了LED远近光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而且还配有转向辅助灯以及大灯高度可调,车前雾灯为卤素光源。

在内饰方面,凌渡的设计有着家族化的影子,让人看上去精简干练,嵌入式的中控屏是比较抢眼的,而且分辨率很高,内部搭载了最新的车机系统,支持手机互联、语音识别等多种功能,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非常炫酷,能够带来不错的科技体验,座椅采用的是仿皮材质,并且支持电动调节,整体的舒适度和便利性同样是值得点赞的。

凌渡的长宽高分别是4615×1826×1425毫米,轴距是2656毫米,作为一款紧凑型车来说,整体的数据表现还有着不错的竞争力,车内的乘坐空间也是较为宽敞的。其次,在其他配置方面,这款车还配有电动车窗、前排中央扶手、铝合金轮毂、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技术、驾驶模式切换、胎压监测以及安全带未系提醒等等。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1.4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在市场当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能够满足大部分家庭驾驶的需要,百公里油耗是在5.4升。

总体来说,凌渡的外观造型比较硬朗,而且轿跑式的车身设计真的很耐看,内饰的布局属于简约大方的类型,整体的用料还不错,而且空间表现也够用,动力方面是能够满足日常代步的,而且方向盘的握感很舒适,整体的滤震性能也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