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是谁啊(苗苗是谁呀)

近日,郑恺老婆苗苗在社交平台更新了自己的生活日常。画面中的苗苗戴着一个黑框眼镜,依旧是素颜出镜,整个人感觉非常的消瘦,下巴很尖。视频中说准备给女儿做一下舒芙蕾当早餐。

但是在给女儿正式做之前,要先实验一下,哪个最好吃。如果成功了,才会给女儿继续做。不得不说,苗苗当妈妈真的是细心又体贴。在把所有的材料都准备好之后,在锅里挤形状的时候,被人嘲笑像是大便,形状有些丑。

为了尝试怎么做最好吃,苗苗用了好几种锅来尝试做舒芙蕾。舒芙蕾做完之后,摆在桌面上看起来很美味,有些稍微有些糊了,但是不影响。在把所有的味道都试完之后,觉得电磁炉的最好吃,于是苗苗决定给女儿第二天用电磁炉来做早餐。

第二天一早,苗苗就起床给女儿准备早餐。不一会煎好的舒芙蕾就摆在了女儿的面前。视频中苗苗的女儿看着肉嘟嘟的,即便是没有大人的陪伴,自己也能很好地吃饭,还吃得有滋有味的,给人感觉好懂事。虽然被遮着眼睛,但是嘴巴还是跟爸爸郑恺一模一样。

看完孩子的苗苗,还没有忘记给自己的菜苗浇水。因为土都没有干,所以苗苗选择用一个喷水的来给苗浇水。喷着喷着直言好累,手都快按不动了。

出门做核酸的苗苗也是全副武装,头上戴着一个浴帽,身上也是穿的塑料袋。还在视频中称,刚刚有人看见她的造型之后,对着她拍照。苗苗这一身的装扮,确实有点吸引人的目光,怪不得有人要拍她。但是这也是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造型奇特就奇特吧,安全最重要。

其实,作为妈妈的苗苗,一直都很关心女儿的成长。什么都想给女儿最好的,虽然是第一次当妈妈,但苗苗已经做得很好了。此前,苗苗自己摘的幼苗虽然只有一点,但还是留给了女儿,做妈妈之后真是什么都想着自己的孩子。

前不久,苗苗在社交平台官宣自己怀二胎的消息。俗话说为母则刚,苗苗和郑恺因为疫情分隔两地,所以苗苗产检只能自己开车前去。虽然是一年多没开车,但是苗苗还是选择独自开车产检。母爱真是伟大。

苗苗虽然自己已经是当妈的人了,但是她也永远是妈妈的小棉袄。此前,在自己妈妈过生日的时候,苗苗亲自为妈妈做了生日蛋糕,还在凌晨给妈妈送去,母女俩相拥的画面,真是让人感动。

郑恺和苗苗结婚以来,收到了很多的祝福,两人的生活也是越来越好,从两个人到三个人,现在马上又是四口之家,祝福这幸福的一家人。

#郑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