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长紧轮多少钱(大众汽车涨紧轮多少钱)

2018年6月,一汽-大众推出了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宝来,上市后销量仅次于速腾与捷达,成为一汽-大众主销车型之一。


一汽大众宝来遭大规模投诉


今年4月2日,一汽-大众又再次推出了所谓PQ34平台的宝来传奇版车型,发动机也换成了老款EA211,而并非2019款车型所搭载的DJM型号产品。

部分投诉列表

原因是,2018款宝来所用EA211 1.5L发动机,或存在异响、爆震等产品缺陷。所以广大车友购车时谨慎选择2018款宝来,避免日后常驻4S店。

案例一:冷车异响保修竟然要大修

一位宝来车主在冷车启动出现异响后向4S店保修,于是4S店为其更换了发动机皮带涨紧轮、发电机、压缩机、正时皮带涨紧轮等配件,但都没解决异响问题。于是4S店要求车主再次留车大修,这下把车主给惹火了。刚买不久的车发动机出现异响换了一套发动机附属件,现在又要拆发动机大修。这一来没法正常用车就算了,以后二手车残值也会有很大影响。

案例二:新车不到1000公里就敲缸

还有车主投诉称,新车购买行驶不到1,000公里,上坡时就发现发动机传出金属敲击般的响声,后期平路加油时也会出现。曾因此去过几家4S店进行检查,最终确认为发动机“爆震”。但此后,4S店和厂方400就开始互相“扯皮”了,要求换95号汽油、清理积碳、加过原厂燃油添加剂。然而已经8,000公里了发动机“爆震”问题却越来越严重。

【以下为部分投诉情况截图】

1、新车3000公里出现爆震,4S店建议大修发动机!


换桑塔纳活塞!?


2、新车1500公里发动机异响,4S店让车主清理积碳!


1500公里积碳了?!


3、购车一个月,全车剧烈抖动!


到低有多响?

更多投诉内容,本文就不再逐一列举了,反馈内容与4S店回应大体一质。

特别提醒:2018款一汽-大众宝来1.5L车型是发动机异响、爆震问题的“主角”,细分到具体车型来看,两大故障投诉排名前两位均为2018款1.5L车型。